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光南航 智力运动 健康人生”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12:4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南航新疆离退休人员拖拉机比赛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贯彻公司工作会精神,落实离退休管理中心工作部署,迎接南航离退休人员拖拉机比赛的通知,4月2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在文化中心一楼举办“拖拉机”扑克牌比赛,共吸引了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前期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的工作人员已经针对此次比赛做了详细的讲解及培训,活动当天早上,经过简单的预备会后,参赛人员以“结对”抽签的方式分成若干小组,组别根据抽签号顺序产生,比赛采用淘汰式,共进行两轮比赛,最后决出小组名次。比赛一开始,40多位参赛选手,近20多张牌桌同时开战,场面十分壮观。只见老人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挠头思考,每打完一局老人们便开始议论,总结经验继续战斗。

  前来参加比赛今年已83岁的张秀英老人开心地告诉工作人员,扑克牌比赛是老同志最喜爱的活动项目之一,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牌艺,而且还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交流的机会,以后他要带动身边的老同志都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让更多的老同志都能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

  刚退休一年的云英只有51岁也很快融入离退休生活也参与了拖拉机比赛,还积极参加舞蹈队、模特队。她说:追求丰富的精神生活、为南航献计献策、甘当志愿者为离退休人员管理部服务……

  最后通过南航新疆离退休人员管理部选拔赛出来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南航集团离退休人员拖拉机比赛。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丽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