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光青年迎五四 奔跑青春畅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8:2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洁)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增强分队凝聚力,展示机场青年风貌,护卫一大队团委广泛开展迎庆“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一、以“我的机场我的家”为活动主题,护卫一大队拍摄《护卫员的一天》微电影,T2贵宾廊桥分队积极参与拍摄,展示护卫员精神风貌,并荣获微电影展播优秀故事片。

  二、以“活力青春,运动伴行”为活动主题,自治区团委在五四当天开展奔跑吧青春,红光山融情公益健康跑活动。T2贵宾廊桥分队积极参与活动,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提升机场集团青年团协作能力。

  三、以“民族团结,青春有约”为活动主题,以民族团结为题目,开展黏土创意制作大赛,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提升青年民族团结意识,此次比赛,T2贵宾廊桥分队正在积极筹备中。

  四、以“越青春,阅成长”为活动主题,T2贵宾廊桥分队组织全员举办集体读书,打造人文气息浓厚的分队。

  通过丰富的团员青年文化系列活动,展示机场团员青年精神面貌,引导T2贵宾廊桥分队爱岗敬业,积极进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