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庆最美杜鹃花就在武隆白马山

http://www.cnair.com 2018-04-26 12:5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谷雨,是万物生长的最佳时节。谷雨后杜鹃花将大面开放,杜鹃花无言,在武隆白马山静默等待着你,用万紫千红仪态迎接着你,想要在这个春天的尾巴遇见最美丽的景,就快来武隆白马山吧。

  这儿有着重庆难得一见原生高山杜鹃花海,满山杜鹃花,绵延成百里红妆,等待着你的到来。白马山旅游区作为武隆最原始的“生物基因库”,拥有27种杜鹃花品种,全部品种均为野生生长,以九凤山和豹岩雄关两地赏花最为上佳。

  远远就能看到前方的山头全部被红色包裹,高低不同,密密麻麻,簇簇相连,从半山腰绵延到山顶,场面尤为壮观。

  白马山景区目前正在努力建设当中,多年以来致力于提质绿化环境,完成了杜鹃花花海万亩提质,并在旅游干线公路两侧种植杜鹃花2.4万株,打造“醉美江南天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