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差价返双倍+折上折 维也纳酒店的“霸王房”节奏?

http://www.cnair.com 2018-04-19 10:13:40 来源:网络

  4、5月份,阳光明媚却不刺眼,温度温暖却不燥热,这样的天气,给人恰到好处的舒适,最适合到处走走停停,享受旅行带来的快乐。更何况,已经有一大波风景名胜、旅游景点迎来了最美旅游季。

  仿佛就是为了应景,维也纳酒店于近期为会员们奉了一场“优惠大餐”,两大活动并行,让明媚的春光再添诱惑!

  折后又减30,还有机会住免费房!

  维也纳酒店首先发起了一场“免费房”大轰炸——参加抽奖即有机会赢取免费入住的机会。在活动期间,入住维也纳指定酒店,每笔订单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这就意味着,在活动期间入住维也纳,每一次都可能住的是“霸王房”!

  当然,鉴于其抽奖性质,这样的幸运也不是说有就能有。不过,没有抽到免费房也没有关系,维也纳酒店的“折后又减30”活动同样力度很大,优惠多多。在全国范围内,包括深圳、海南、上海、广州,以及西南、西北、华北、华中等区域,维也纳酒店抽出了一大批特价房。这样的优惠力度,是否足以开启一场“性价比”之旅?活动详情可关注其官方微信“维也纳酒店”查看。

  差价双倍返还,维也纳为保障会员权益下“血本”了

  为了让宾客在维也纳酒店的官方预订平台真正享受到全网最低价,同时,也为了吸引更多的会员通过维也纳酒店官方预订渠道预订房间,维也纳酒店隆重推出了“官方渠道最优价,差价赔双倍”的活动。即若会员发现有其他平台在同日期、同分店、同房型的价格低于维也纳的官方渠道价格,即可申请差价的双倍返还。

  目前,维也纳酒店官方预订渠道共包括维也纳酒店官网、维也纳APP、维也纳酒店微信公众号三大平台。顾客如果在订房当日或入住期间在其他平台,如携程、去哪儿、艺龙、飞猪、美团等第三方平台,发现价格低于维也纳官方价格的,即可提出申诉,申诉成功后即可获得以现金券形式提供的2倍差价返还。详情可关注其官方微信“维也纳酒店”查看。

  看了维也纳酒店的这些活动,那颗准备放飞的心是否愈发地蠢蠢欲动了呢?那还等什么,赶快去维也纳酒店的官方预订渠道抢购特价房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