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正式实施 “千人面对面”培训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8-04-13 19:2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积极响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018年“手册规章宣贯月”活动,贯彻落实安全管理标准化班组及人员培训总体要求,安检总站于4月12日在基层科室正式实施“千人面对面”培训活动,由总站级培训教员开展了首次“面对面”学习课程。

  此次“千人面对面”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检总站管理手册、安全绩效管理、标准化班组建设、安全从业人员宣教等内容,为最大程度保证安检人员休息时间,根据各室勤务交接班时间,培训教员按计划前往相应科室利用一小时对交班安检人员开展培训,同时与工作人员进行实地交流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根据培训进度,计划利用为期十五天完成《管理手册》以及《标准化班组建设》的内容学习,后期将陆续开展《安全绩效管理》、《安保从业人员宣教》等内容,确保课程按计划高效开展。

  安检总站作为人数众多的保障单位,受培训场地、时间以及其他因素的限制,无法频繁地做到全员性覆盖培训,为改善此类现象,安检总站聘任内训师组件教员队伍,并根据所培训内容进行集中研讨,制作简要精炼、切入重点的培训课件,争取用最短的培训时间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专业教员“面对面”的学习辅导,可以促进员工更好地吸收知识,确保规章标准入脑入心,安检总站以培训为主抓手,不断适应发展需要,开拓创新,引领安检总站安全服务水平迈向新的阶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