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遭遇大雨 民航实业连夜奋战确保路畅民安

http://www.cnair.com 2018-04-13 11:3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4月11日,乌鲁木齐机场出现强降水天气,为应对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民航实业管理公司正式启动了防洪预案,11日下午6点,物业管理部与热力维修服务同志和运行监控中心联防护卫队的队员冒着雨淌着水检查了机场进场路大门口、机场高速路桥下及机场小区地势较低的地段,并安排高压疏通车将防洪渠内不断融化的积水抽出排空,做好了防洪措施。

  据了解,征对近日的气侯特点,民航实业管理公司成立了防洪工作领导小组,实行24小时待命制度。根据洪情及时修订完善了防洪预案,使预案突出了重点防洪区域并更具有可操作性,确定了机场东、西洪渠、进场路、污水处理场、配电室及排水管网的安全制度和责任人。并储备了一定数量的防洪物资,落实了车辆应急抢救准备。并在冒水、积水点设置警示标志,安排专人看守溢水井,用沙袋导流排水,对积水较深的机场高速路桥下采取利用高压疏通车抽水等措施,及时有效地处置冒水、积水。

  截止12日凌晨2点,机场高速路桥下排水井水位逐渐下降,正式恢复交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