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收到感谢信一封

http://www.cnair.com 2018-04-10 10:1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胡馨睿、高雅婷)“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虽然手机不值钱,但是里面的资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没想到我走了这么久还能找回来!”张女士激动地对我们说着。

  3月23日09:45左右,T3护卫分队高雅婷在行李大厅女卫生间捡到一部手机,再询问了行李大厅以及到达厅的所有旅客后,依然没找到失主。由于到了上岗时间,于是将手机交接给T3护卫分队杨平业由他继续寻找失主。杨平业同志通过失主手机上的联系方式,积极的与失主的朋友和家人联系,了解到由于失主正在回家路程中,所以暂时联系不到失主本人。正当我们焦急时,突然一个陌生电话打进来,原来是失主在回家路上发现手机丢失了,于是便借了电话寻找。当得知手机被工作人员捡到,并且也在寻找她时,张女士终于放心下来了。

  10:50,张女士赶到了T3拿到了手机,她表示说,都离开这么久也没有发现手机丢失,没想到我们的工作人员这么认真,并且一直不断地寻找着她。她为我们留下了一封感谢信,并且为我们的这么好的服务工作以及助人为乐的精神点赞!

  雷锋精神不断传承,航站楼护卫中心的优良传统也在不断继承,我们愿用这温暖的行为,为建设丝路好机场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