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要娱乐精神 更要未来视野 ——iGola愚人节营销独树一帜

http://www.cnair.com 2018-04-06 11:24:0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愚人节并非传统节日,也不是法定假日,却因其给了大众放松“整蛊”的契机,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

  愚人节也因其浓厚的娱乐色彩成为了众多品牌参与借势营销的好时机。然而如何找到切入点却需要小心拿捏,把“愚人节”变成“娱人节”,让用户在会心一笑的同时对于品牌和产品有更深入的认知,认可品牌所传达的价值理念,增强品牌的亲和力。

  今年的愚人节营销依旧热闹非凡,iGola骑鹅旅行以其独树一帜的营销内容成功引起了广泛关注——国际机票比价黑科技玩家iGola开放太空旅行票比价订购,下载打开iGola App,就可以先人一步,乘坐飞船一窥广袤宇宙,感受万籁俱寂,眺望浩瀚星海,亲身体验长达6分钟的失重状态。

  素来强调科技感的iGola还特别为此次太空旅行票订购活动精心制作了一支视频,诚意满满地诠释了“娱人节,我们是认真的”,这种“若有其事”的真实感,来感受下:

 

 

  2018年初,连接了数百家航司和OTA的iGola高调打出了新的口号:“聪明的旅行者,总是先比后买。”掌握比价核心科技的iGola作为机票搜索引擎,在此次愚人节营销中,也不忘突出自己的核心优势——智能比价,辅助订购。即便用户要踏入太空,iGola也能集成优质而丰富的资源,用最先进的比价科技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旅行票。iGola在愚人节,将“聪明的旅行者,总是先比后买”成功升级为“聪明的太空旅行者,总是先比后买”。

 

  当然,虽然是愚人节营销,iGola也不会让参与者空手而归,领到优惠券的受众不仅仅了解了iGola的业务内容和优势,而且还有了立即下载iGola App比价预定机票的直接动力。这一波愚人节操作,让iGola在直接获客和品牌资产积累上获得了双丰收。

  此外,iGola愚人节营销的高段位还体现在其内容不是“玩笑”,而是愿景。人类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不断推动着航天科技的发展,许多昔日难以想象的“奇迹”都已发生。正如iGola所言:变革发生在地球每个日夜。维珍银河期待能在今年内实现太空旅行,届时,iGola亦会提供辅助预订服务。iGola的愚人节营销摒弃了纯粹的天马星空般的幻想,愈发贴近人们的生活紧跟时代的需求。

  iGola的愿景是,无论去往哪里,是地球或是星辰大海,iGola都可以帮你全球比价,一键预订。

  关于iGola骑鹅旅行

  iGola,中文名骑鹅旅行,是一个创新的国际机票搜索比价平台。iGola检索并比较OTA和航司组合的海量方案,让旅行者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与其它旅行搜索引擎相比,iGola独创了辅助预订系统,打破语言、货币、服务器响应速度慢、客服差异等障碍,让位于全球任何角落的旅行者,都可以通过iGola本地语种,真正实现一键海淘全球供应商的优质机票。iGola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旅行搜索比价平台,为实现这一目标,iGola与多家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使用前沿技术进一步推动创新,使旅行更具吸引力、更简单、价格更实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