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员工观看纪录片 《群众工作督导永远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8-04-04 16:4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宝文) 3月27日、29日,伊宁、那拉提两机场分别组织员工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群众工作督导永远在路上》, 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纪录片《群众工作督导永远在路上》讲述了自治区督导组在南疆开展督导工作的真实情况,反映了自治区督导组在南疆生活、督导检查工作的全过程。重点记录了督导组对南疆贫困群众“心贴心、实打实”的帮助和督促检查扶贫工作中发生的损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纪案件,刻画出了为南疆当地老百姓实实在在办实事、办好事的感人场景。

  观看纪录片后,大家深切感受到,自治区督导组细致扎实的工作,体现出了党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关系,增进了信任、友谊,深得老百姓的赞誉,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员工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深入生产一线,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稳扎稳打,全面落实机场集团总体工作思路“1123377”组合拳,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2018年各项安全生产任务,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