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Gss3.0系统上线 腾邦国际打造全球机票超级供应链

http://www.cnair.com 2018-04-03 10:54:28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腾邦国际(股票代码:300178)在近日上线了新版的商旅B2B销售系统GSS3.0(全称Global Sales System全球销售系统),并面向采购客户举行了产品推介会会,GSS3.0系统因其界面简洁清晰度、随时可根据业务进行不断升级的灵活性、数据和产品资源的丰富多样化种种优势在市场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

  腾邦国际依靠自主研发团队,创新研发领先全球分销系统

  GSS3.0系统是腾邦国际利用多年的行业专业经验、雄厚的资金支持和国际先进技术的投入、强大的后台运作能力和先进的管理体系打造的针对腾邦国际全球子公司、商旅B2B业务客户、TMC和OTA客户的销售系统。

  对于腾邦国际这样一个以机票为核心业务的企业而言,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技术的创新在行业内更需要保持一马当先的姿态。这也是GSS3.0系统诞生给腾邦带来的重大意义之一。GSS3.0系统的诞生将直接服务于腾邦国际及其全国分、子公司,为腾邦国际的机票业务及旅游业务向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提供了更丰富和成熟的推广、销售、管理渠道。

  全新系统,海量资源,力挺分销商提升盈利能力

  首先,GSS3.0系统只需要简单的账号注册即可免费使用,该系统能够实时共享数据和丰富的产品资源,极大增加了产品的丰富性;GSS3.0系统将全面开放PC端及移动端两大分销渠道,分销商可随时随地精准查询、预定旅游线路,依托移动分享快速拓展收客渠道,实现立体营销;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GSS3.0系统将上线更多的商旅产品,包括酒店、接送机、火车票预售等,更重要的是系统开放了腾邦系的所有定期航线包机产品的散单预定。

  其次,从GSS3.0系统优势来说,GSS3.0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实现高可用、高扩展、更稳定的性能,通过GSS3.0系统,腾邦国际实现了完全独立拥有解决数据库的高并发问题的能力,不再出现系统长时间无响应的情况。通过GSS3.0销售管理系统,便于腾邦国际实现对于各地分销商的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一体化管理,将大大提高服务质量。通过GSS3.0系统可进行全渠道营销,全力保障分销商权益。

  最后,未来GSS3.0系统将不断完善和优化性能。除了继续丰富旅游产品,还将实现界面自动动态切换,为用户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同时,GSS3.0系统也将持续不断拓展分销渠道,帮助中小采购客户增加投放成功率,提供良好可行的推广解决方案。为了更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服务客户,GSS3.0系统也将推出对应的app产品开发,帮助客户实现一键投放,代替传统、低效的手动投放。

  打通全销售渠道,升级上下游服务

  随着GSS3.0系统用户的迅速扩展铺开,其将可能成为国内机票代理和旅游B2B市场的最大流量与交易入口之一。GSS3.0系统将陆续接入腾邦国际OTA、TMC、B2B三大自有销售渠道,届时腾邦国际的个人、企业、代理客户均能全面地在线享受更好、更丰富的机票及其他商旅产品。GSS3.0系统后续也将作为腾邦国际进行行业数据监测的工具,为公司的运营决策提供最可靠的数据支持。

  另外,借助GSS3.0系统多种性能,腾邦国际和航空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必将更加紧密,合作频率也将更加频繁,例如和航空公司共同研发飞行年票/通票等新型产品,甚至成为境外航空公司在中国的运营服务商,为其提供技术开发或打通销售渠道的服务。为行业的上下游提供大数据应用、资源整合、技术服务及增值服务,可以说,腾邦国际正打造着全球机票超级供应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