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旅行姚虎:完善大交通供应链,不断加强服务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7-08-01 14:0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美团旅行机票、火车票业务在上线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交易额突破100亿,服务用户2000万人次。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大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姚虎透露,未来将继续完善供应链,围绕旅行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全更具品质的出行产品,构建一站式旅游服务体验,同时加速国际化进程,全面布局在线旅游产业。

  截至目前,美团旅行已经和包括中国国航、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等在内的几十家航空公司建立了直营合作,超过41家国内航空公司,40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的产品可以在美团旅行查看和购买,并且支持全球10万多条航线预订。

  美团旅行虽然布局机票火车票业务较晚,但是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发展飞快,数据显示,美团旅行今年机票交易额同比去年增长328%,火车票交易额同比去年增长308%,机票、火车票支付票量同比去年增长均超过340%,除此之外,上线时间更短的汽车票船票业务也都保持着较快的发展势头。

  作为在线旅游行业的后来者,美团旅行为何能快速追赶领跑者跻身第一梯队?姚虎指出,美团旅行背靠美团和大众点评双平台6亿用户,这让大交通业务与生俱来便拥有了庞大的用户基础,目前美团旅行的总用户量近1亿,大交通服务人次超2000万,未来潜力巨大。

  此外,人才是最宝贵的财富,姚虎认为,目前美团旅行大交通事业部员工是热情饱满、极具战斗力的团队,不仅有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管理团队,还有行业领先的技术、运营团队以及销售铁军,虽然团队的平均年龄并不大,但是敢于突破,稳扎稳打,为了同一个目标全力以赴。

  目前,用户只要打开美团和大众点评app,就可以在首页看到机票/火车票入口,根据自己的行程随心所欲预订海内外机票、火车票,甚至汽车票和船票。

  姚虎强调,美团旅行大交通还是一块很年轻的业务,未来要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在用户体验上,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加强服务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