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全球首架波音787-10客机飞抵新加坡

http://www.cnair.com 2018-03-29 21:4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波音787-10客机飞抵新加坡,并接受水门欢迎仪式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于2018年3月28日迎来全球首架波音787-10客机。新客机从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波音工厂飞抵新加坡。

  新航在樟宜国际机场为波音公司梦想客机家族的最新成员举行了欢迎仪式。新加坡基础设施统筹部部长兼交通部部长许文远先生(Khaw Boon Wan)和特别需求者协会加东学校(APSN Katong School)的受捐助者以及其他特邀请嘉宾出席了仪式。

  参加仪式的嘉宾还见证了新航为波音787-10客机配备的新一代区域性客舱产品,包括可以转换成全平躺式睡床的全新商务舱座椅。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俊鹏先生(Goh Choon Phong)也搭乘了从北查尔斯顿起飞的试飞航班。他介绍说:“波音787-10客机采用了最新的创新技术,能够在全球率先启用波音梦想客机家族中体积最大的新成员,新航深感荣幸。

  “随着新航全新区域性客舱产品的推出,今天的仪式再次彰显了新航为客户提供极致旅行体验的承诺和决心。”

  新航波音787-10客机将执飞八小时以内的航班。2018年5月起,新航波音787-10客机将首先执飞大阪和珀斯航线。随着更多客机的交付,该机型还将执飞更多航班。在服务定期航线之前,新航波音787-10客机的机组人员将在曼谷和吉隆坡的部分航班上进行培训。

  新航是波音787-10机型的最大客户,已确认了49架波音787-10客机的订单。此外,新航还向波音公司订购了20架777-9客机,将于2021/22财年交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