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现在起,也许登机前你只需在机场等待12分钟?

http://www.cnair.com 2018-03-29 18:07:08 来源:互联网

  对于常旅客来说,到达机场后值机、托运、安检等一系列繁杂流程着实有些令人头疼,如果不幸的赶上节假日人流高峰,更是排队排到地老天荒。可如果告诉你,也许从到达机场,到完成值机、安检、登机等一系列流程仅仅只需用12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你相信吗?

  9:50的航班,9:06到达机场,9:18登机,12分钟就完成了登机前的全部流程,而秘密武器就是民航信息服务APP航旅纵横推出的「电子登机牌」和「航信通」,通过移动云计算与安检系统联动,实现了登机牌的全面电子化和移动化,不仅减少了旅客在机场的被动等候时间,也大大提高了机场的服务效率,帮助旅客更方便快捷的安检登机。

  所谓电子登机牌,就是用户可以通过航旅纵横APP提前手机选座,自动生成带有二维码的电子登机牌,而无需到达机场后排队打印纸质登机牌,摆脱了值机的时间和空间限制。其实早在 2012 年,航旅纵横便已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手机值机」功能。用户在购买机票后,便可以通过航旅纵横 App 的「手机值机」功能提前选座。用户到达机场后手持电子登机牌,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通过安检。据统计,该服务平均可为每人节省至少20分钟的等待时间。

  除了电子登机牌,还有一大秘诀便是航信通,简单来说,就是让旅客无需排队,便可直接安检扫码登机。在安检处,由机场人员扫码,便可直接通过安检,到了登机口,再次扫码,便可顺利登机。

  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下,如何突破时间和空间对资源、服务的限制,为旅客带来更高效、轻松地服务方式已经成为整个行业服务的检验标准。借助技术的不断提升,如此看来,12分钟完成值机、安检、登机等全流程的确不是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