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举办2018年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初级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8-03-28 22:1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机场集团下发《关于举办2018年上半年全疆安检职业技能鉴定初级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安检总站认真落实,制定培训通知计划,根据全疆安检人员初级职业资质持有情况,组织举办了安检总站2018年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培训班于3月19日正式开班,共计学员141名。

  此次初级资质培训班,主要针对乌机场本部及各支线机场新进人员,因接触安检专业知识时间较短,安检总站业务技术室以业务理论知识作为培训重点,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职业道德规范、航空安全保卫法律、法规知识、物品检查知识等基础知识,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增设实际操作培训内容,从证件查验、人身和开(箱)包检查着手,以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熟练掌握安全检查技术要领。

  自初级培训班开班以来,安检总站站领导十分重视培训的效果及质量,不定期对培训现场进行巡查,并提出相关问题。业务技术室根据学员的接受程度,在培训理念和监管考核方面逐步进行完善,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