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换季后济南——兰州航线首航仪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7:0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刘炜)3月25日,航班换季第一天,也是东航济南——兰州航班首航的日子。一大早,市场部员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来到遥墙机场候机大厅,纷纷参与到换季航班的宣传中来。活动中,市场部员工向周围旅客发放新航季的航班时刻表500余份,现场帮助有需求的旅客关注东航官网二维码,并耐心地解惑答疑。

  此次活动,市场部联合机场公司,借助机场大屏幕,全天锁定对东航换季航班的宣传展示,大屏幕显示信息准确、醒目,不仅对东航换季航班起到了宣传作用,也为过往旅客获取航班信息提供了便捷。同时,济南——兰州航班首航庆祝活动顺利开展,机场公司领导在掌声中为机组成员奉上鲜花,并合影留言。

  济南——兰州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开拓东航山东分公司西北方向航线市场,提升运力份额,满足夏秋季旅游市场的旺盛需求。东航作为此航班的承运方,希望能够借此航线开通的契机,更好地促进两地的经济与文化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