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职工服务中心与海尔集团兰州分公司达成企业联盟互惠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1-14 11:1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君琼)报道   近期,东航甘肃分公司职工服务中心与海尔集团兰州分公司达成企业联盟互惠服务,为职工提供海尔产品网上注册低价产品服务平台,让职工真正体验海尔产品带给生活的品味与享受,感受职工中心为职工送来的贴心的服务。产品联盟互惠服务是市场化的发展趋势,也是人们生活品味化的需求,注册后网上廉价直销一站式付款、购买、送货上门安装、调试,让职工不出家门就能在电脑上清晰的了解到产品质量、类型、品种、价格对比,全网低价的优质产品。

  企业互惠服务是职工服务中心想职工之所想,为职工拓展的一项服务渠道,走出去,请进来,共同为分公司职工提供多方面的优惠服务,搭建好服务桥梁,凸显东航甘肃分公司从不同角度来关爱员工,服务员工的理念,同时也是企业间相互了解,相互宣传,共同促进产品与服务。需要了解海尔产品的职工,可登录海尔企业互惠网http://tuan.haier.com注册后查看,也可通过服务中心为其注册或了解、购买价廉物美的产品,目前海尔家电团购火爆进行中,更多优惠等你独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