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省6店齐开业,骏怡强势入驻大庆等6城!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7:35:14 来源:全球经济网

  2018年3月15日至3月22日,骏怡连锁安徽六安金寨县新河南路金盛广场店、骏怡连锁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地铁站店、骏怡连锁黑龙江大庆让胡路区远望开发区铁人广场店、骏怡连锁山东济南市中区玉函路店等6家酒店相继开业,骏怡迎来2018年的首个开业小高峰周。

  骏怡迎来2018开业小高峰

  自2017年骏怡连锁山东济南市中区玉函路店成功加盟后,骏怡设计、工程、物资、运营等团队便争分夺秒,紧罗密布的为该店开业筹划。2018年03月15日,骏怡连锁山东济南市中区玉函路店隆重开业。该店为骏怡在山东省的第82家(含筹建)连锁酒店。该店的成功开业打响了骏怡2018开业小高峰的第一枪打响,此后,5家骏怡酒店分别在安徽、河南、江苏、西安、黑龙江等省份相继开业。

  江苏骏怡酒店数量达101家

  近日,江苏南京第11家骏怡酒店——骏怡连锁江苏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铜山店成功开业,同时,标志着骏怡在江苏省的规模达101家。据悉,骏怡连锁江苏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铜山店于2017年11月30加盟骏怡,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拥有客房40间。

  安徽六安、黑龙江大庆两城为首次入驻

  2018年3月20日前后,骏怡连锁安徽六安金寨县新河南路金盛广场店开业与骏怡连锁黑龙江大庆让胡路区远望开发区铁人广场相继开业。此两店的成功开业标志这骏怡酒店成功入驻安徽六安市和黑龙江大庆市。

  酒店业是一个地区对外的窗口,是城市发展的品牌和形象,也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实力的直观体现。在住宿业变革的背景下,东北地区和华中地区都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其旅游业与酒店业更是首当其冲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红利。

  骏怡首次入驻安徽六安和黑龙江大庆两市将助力激活当地酒店业的发展新活力。为当地商旅和酒店投资带来新的机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