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花中脱颖,ZMAX潮漫酒勇夺金马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7:27:47 来源:网络

  3月22日,被誉为旅游业及酒店业“奥斯卡”颁奖典礼——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在三亚举行。汇集了国内外顶尖酒店大咖、诸如央视腾讯等数十家国家级知名媒体、多达百个优秀酒店品牌,共计上千人的豪华大咖阵容。

  在形形色色酒店品牌当中,为数不少的品牌也走“时尚”路线,但“中国最佳时尚出行酒店品牌”的桂冠最终仍为ZMAX潮漫酒店戴上。

盛会级别 史无前例

  本次为期4天的“中国饭店金马奖”,由原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刘毅先生倡导发起创办,象征行业先导,是全球文旅及酒店业至高荣誉之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经过十八年的塑造和传播,已经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

盛会行程安排足以令人眼前一亮。当中包括:

  由国外米其林3星厨神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亲自设计、烹饪的海洋故事主题名流飨宴;来自世界级豪华度假村柯兹纳国际(Kerzner International)独家呈献的主题酒会;多个从投资、品牌、设计等不同维度而设立的沙龙、洽谈会、交易会;还有云集一线酒店大咖深度剖析酒店各方面大数据,座谈2018酒店行业新机遇的“领袖圆桌会议”。

突破重围 勇夺金马

  “金马奖”盛会颁发了众多“十佳”奖项,致敬行业,同时致敬优秀酒店品牌。而ZMAX潮漫酒店却揽下了独一无二的“中国最佳时尚生活酒店品牌”奖项。

  2017年以来,可消费板块景气修复持续发酵,商务活动、大众旅游等外部环境好转带动酒店行业需求复苏,入住率提升带动RevPAR持续升温,PPI本年持续攀升。同时,快捷酒店数量不断下降,而旅游人次不断上升,酒店行业发展的焦点落在了中端酒店上。其中,中端酒店的连锁加盟加速了其品牌扩张,以致中端酒店品牌连锁化渗透率突破20%。

  ZMAX潮漫酒店顺应时代,聚焦行业大趋势,以“ 智能客房 + 时尚酒廊 + 社交平台 ”的崭新多元盈利模式进行品牌升级,以更时尚的姿态推陈出新,为住客带来“不止一面”的出行体验,因此独享了本次金马奖“中国最佳时尚生活酒店品牌”的美誉。

越战越勇 势不可挡

  除产品优势外,ZMAX潮漫酒店不仅有强大的铂涛集团作为亿级会员后盾支持,而且有着从选址、装修、开业筹备乃至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全程协助和精英团队的鼎力配合,致力为合作伙伴带来最轻松、最省心、更省钱的投资加盟体验。

  目前ZMAX潮漫酒店即将在广州、武汉均有新的分店开业。更有即将到来的品牌2.0升级,2.0的ZMAX潮漫酒店将会于产品内外融合酒、社交、艺术、时尚等多种元素,为这个“中国最佳时尚生活酒店品牌”带来无限发展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