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统酒店加盟年轻化变革 青年·都市迷你强势崛起成为行业金字招牌

http://www.cnair.com 2017-10-19 11:49:58 来源:互联网

  在酒店连锁化盛行的当今时代,传统的格局江北打破,酒店年轻化主力社群的发展为酒店带来统一的流量入口。消费人群逐渐向80后、90后甚至00后转移,消费结构由生存型向享受型和发展型转变。在这个大趋势下,旅游、文化产业持续蓬勃发展,出差、旅游人群逐年持续增长,“在路上”“在酒店”的人群占总人群的比例越来越高,助力酒店加盟事业如火如荼的向年轻化变革。

  由于传统加盟方式高昂的费用让很多加盟业主望而却步,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为击破行业痛点,突破加盟瓶颈,强势崛起成为行业内金字招牌。打造“轻”特色理念,垂直切割酒店最有价值感的体验,更专注消费群体对差旅中品质、个性化、格调的需求,用设计和住宿体验吸引年轻主流及大众人群在轻文化氛围里享受独有的轻快时光。青年·都市迷你轻特色酒店投资较少,较普通经济型酒店档次高、回报较快,收益率较高,运营成本低,发展模式多采用连锁加盟的经营形式,一直都受到市场投资者的追捧,在酒店加盟界唱主角。

  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住宿的个性化体验,青年·都市迷你酒店打破传统经济型酒店中的刻板印象,为现代年轻人打造舒适、好玩、有趣、有料的体验型乐活酒店。在酒店设计上一店一特色,客房一屋一世界,根据当地人文和景观特色进行软植入,实现体验经济返璞归真。酒店大厅“轻”特色就是第一印象,颠覆传统酒店大堂,前台迎宾,宽敞的公共空间融入咖啡厅、自助早餐厅、书吧阅读、购物区,欢快轻松逼格的气氛打造了一个有情怀的酒店生活圈,无处不体现“轻特色”“高品质”“时尚”“精致”、“个性化”,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多功能定制胡酒店大厅,以“自助餐吧+咖啡厅+礼品选购区”为设计组合,一投多产增加单坪收益值。自助餐吧15%收益,咖啡厅15%收益,礼品选购区5%收益,为酒店加盟业主总共增加35%的营收。

  除了多元化的盈利模式,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加盟品牌为加盟商定制高性价比加盟方案,将双方合作的基础创新到一个新的平衡点。前有都市酒店集团政策支持,后有800万+会员口碑,“轻”特色标准与个性化定制设计体系双管齐下,让加盟门店巧用软装升级,严格实现节省投资成本管控,满足品牌连锁化需求;从前期协助加盟业主精准科学的选址、个性化定制酒店设计、严控工程管理、高性价比的物资采购平台、酒店管理学院人才输送再到运营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全方位立体化品牌包装宣传与支持,高性价比的加盟方案规避投资风险,一站式酒店加盟扶持体系将为你的酒店多盈利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