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尽显战略雄心 维也纳酒店强势扩张靠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5-12-24 11:2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新增100-200家店,力争实现2017年百城千店、2033年前千城万店的目标……”早在今年四月份,维也纳酒店集团在“深睡眠.大健康”全球峰会中就释放出了高速扩张的战略雄心。目前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维也纳即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业内认为,维也纳酒店以中端市场为核心所表现出的强势姿态,完全基于其多年来积累的多方面优势特色,至此,其建立起的坚固“基石”究竟有哪些呢?

  释放品牌影响力

  众所周知,成立于1993年的维也纳酒店,通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中端酒店市场首屈一指的知名品牌。目前,维也纳已拥有超过600多家分店、5000多万会员的雄厚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包括中端品牌持续排名第一、行业出租率第一、中端酒店投资回报率第一、用户好评率第一等多个荣誉头衔,也让维也纳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至今,在各酒店品牌竭力将战线燃至中端酒店市场之时,维也纳早已在此建立起了巩固堡垒并率先走在了前列。

  健康舒心的“吃与住”

  酒店是否能够广受欢迎,最大的基点要有良好的住宿环境和配套饮食,通俗点说,吃的美,住的好,睡的香,才能积累下更多的宾客。毫无疑问,维也纳酒店在此方面早已收效甚广。

  维也纳酒店堪称全球首家以“音乐艺术”为主题的酒店,同时通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开发出多项专利技术和高标准系统及配套设施,给予宾客“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绝佳入住体验。如今走进维也纳酒店,可听闻大厅里处处流淌的精选国内外名曲,可尽享房间内国际顶级卫浴系统、可感受卧房中集嗅觉、味觉、听觉、视觉、触觉五位一体的深眠空间系统,宾客在维也纳所体验到的放松与深眠,众口称赞。

  与此同时,维也纳酒店在美食方面,也给广大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维也纳酒店拥有超好吃健康餐饮平台,形成了以五稻香顶尖健康美食汇、香大师牛腩、星歌总统咖啡为代表的餐饮配套品牌,餐饮配套服务首屈一指。据悉,其不仅网罗了国内外一系列特色美食,更是秉承中国养生文化推出众多健康、绿色的养生菜品,令宾客吃得舒心、吃得健康美味。

  标准运营体系与高效服务

  近年来,维也纳酒店开始开放特许经营与加盟,吸引了众多酒店投资商及业主的青睐。个中原因,不乏维也纳酒店开发了以“圣经6+6”为代表的多项系统构建的运营管理体系,并在行业中树立起了包括3秒出热水、花洒水水压舒适度、中小视频会议系统、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等一系列全新标准,成为行业典范。连锁经营标准化,也是维也纳酒店在扩张之路中携数百家分店齐头并进的根基。

  此外,维也纳酒店在IT系统、运营水平、人才培养、餐饮配套、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凝聚的行业优势,也是各方投资商倾心的重要原因。当然,做为最具投资价值、最能为加盟商赚钱的中档酒店品牌,维也纳推出的包括“任何经营月度入住率不到80%,维也纳均免收加盟服务支持费”、“ 开业后6个月内未达到加盟方理想房价和80%以上入住率,按照加盟方的意愿可无偿解约”、“ 合同期内任何经营时段如连续6个月达不到80%入住率,均可按业主方无偿解约”等多项重大保障与承诺,也给予了加盟商及业主最大的安心,愿意携手维也纳在互利共赢的道路上向着宏伟战略目标埋头奋进。

  ……

  无疑,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服务优势、餐饮优势、配套优势等一系列优势,以及为宾客带去优质体验的维也纳酒店,已成为中端酒店市场的璀璨之星,而上述所表现出的强大实力基础,也是维也纳强势扩张向着宏伟战略目标迈进的根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维也纳酒店,将带给整个行业更多惊喜!自然,也会让宾客尊享到更加健康、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