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强势破局,捍卫经济型酒店加盟标杆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7-09-06 12:0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市场的飞速发展,推动住宿行业也在加速前行。据权威统计,截止2016年底,经济型酒店(二星级及以下)数量占全国酒店数量的86%。在住宿行业,经济型酒店仍发挥着关键作用,但是服务品质的参差不齐也导致了经济型酒店的两极分化,如何在竞争激烈的酒店市场中分一杯羹是酒店加盟商必须认真思考的命题。

  尚客优深耕经济型酒店市场七年,15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通过对经济型酒店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尚客优围绕“美美睡”理念大做加法,改善客房环境,提升设计品位,优秀的酒店品质在经济型酒店市场中脱颖而出;同时借助尚美生活集团强大管理平台,降低酒店成本,加快投资回报速度。凭借独特的发展理念,尚客优打破经济型酒店市场困局,获得了快速发展。

  集团运营支持,降低酒店成本,加快投资回报速度。

  据统计,尚美生活集团在中国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规模第一、中国饭店集团前十、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22位。通过多业态和多品牌战略,尚美生活已在品牌定位、品牌管理输出、供应链管理、移动互联网技术等方面具备了独特竞争力。尚客优作为尚美生活的核心品牌,坐拥集团八大管理平台,先进的实操经验能够帮助加盟商全方位控制酒店成本。

  集团多年积累的运营数据显示,60间左右的客房规模最符合三四线城市需求。此外,在装修和运营阶段,尚客优发挥集团供应链的平台优势和规模优势,由集团总部统一采购物资,保证质量的同时大幅降低成本。通过集团多平台协作,尚客优在保证酒店品质的同时有效降低成本,加快了酒店的投资回报速度。

  提升设计能力,改善酒店环境,提高客房吸引力。

  经济型酒店不代表平庸,尚客优酒店坚持酒店设计要跟时代同步,与时尚为伍。为了学习先进的酒店设计,尚客优设计团队遍访世界,学习国外先进的设计经验。针对酒店细节尚客优不断进行设计升级,最终做出深受消费者喜爱且实用性强的酒店设计。

  为了给住客提供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工程团队潜心研究设计了尚客优独特的客房隔音技术、S 曲线工程学设计枕头等睡眠解决方案,帮助住客更好地享受舒适睡眠,从而进一步提高了酒店的吸引力。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型酒店市场环境和迅猛发展的旅游市场,尚客优多管齐下,一方面依靠集团多平台支持,有效降低酒店成本;另一方面依靠提升酒店设计美感和实用性来提升酒店吸引力。通过以上措施,尚客优巩固了其在三四线地区的领先优势,实现了加盟数量的连番升高。未来,尚客优会继续保持特色优势,用实力捍卫经济型酒店加盟标杆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