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推崇用户体验至上 升级行业服务新标杆

http://www.cnair.com 2016-02-17 15:2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互联网时代酒店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如何脱颖而出,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据悉美豪酒店自创立到现今,用其独特的用户体验至上式服务,在该行业和消费者市场中赢得了极高的声誉。用户体验在市场竞争中所起到的核心作用越来越得到重视。以苹果为例,产品带给使用者一流的用户体验让人们自发宣传。这是广告效果远远不能相比的。

  为了达到完美的用户体验,美豪酒店高度重视服务质量,致力于为每一位入住客户提供最佳舒适的住宿环境体验。酒店面向客户提供以客房和服务为主要产品。尽管现代科技给生活方式带来很多便捷与智能,科技化设备的配备在提升客户体验度方面至关重要,可以提高效率,但是人工服务依然有其不可替代的优势。所有的服务在进入标准化和程式化难免流于机械,美豪酒店的服务人员在给客户提供服务时,却不仅仅只在提供服务,而是真正用心观察客户所需,这是机器无法取代,这种有温度的人文关怀服务,让每位客户如同在家一般。

  人文关怀是美豪酒店体验式服务的温度创新。当客户踏入酒店大堂起,除了看到大堂装修精美的壁画、华丽的雕花、璀璨闪耀的吊灯这些外观设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贴心如同亲人式的服务。酒店大堂内即有客服管家上前为您接过行李,有专门服务员带领到代预定酒店房门,整个接待服务自然,让人舒服。这些服务标准离不开其制定的标准化管理流程,全程私人定制管家服务,为客户提供专属服务。从客户预定酒店,到达酒店及入住酒店等,免费奔驰商务车接送,特别是每位服务员在客人到达前前后会提前等候,此外服务员对对客人的生日资料会进行计算机存档,确保客人再次光临时,如果遇到客人生日会为能及时送上祝福,问客户献上惊喜!另外如果客人遇到感冒等情况,还会为客人提供常备感冒医用药应对突发情况!

  以小见大,于细节之处取胜,无不彰显着美豪酒店注重用户体验式服务。好的用户体验享受会吸引更多的人去尝试。就酒店服务产品来说如果忽略用户体验,那么接踵而来差评和负面口碑效应会在同行中发展受到阻碍甚至停滞不前。这是一个用户体体验至上的时代,美豪酒店会不断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调整,把服务做到每位客户心里。美豪酒店会更好地去了解客户的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从而提高客人满意度,这也是他们最终的追求。

  美豪酒店集团负责人一再强调不是做卖产品的企业,美豪致力于通过为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来打造完整的酒店服务体验,以自身做典范,从而必将提高整个酒店行业的专业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