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U酒店荣膺酒店业金马奖“互联网+”标杆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6:2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3月17日,享有“中国饭店产业第一盛会”美誉的中国饭店2016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金马奖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盛大巨行。本次盛会,吸引了众多地产行业,酒店行业,风投,互联网金融行业,餐饮行业的高管,商家,投资人等杰出商业人士齐聚羊城,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作为饭店行业的最高级别盛会之一,自然少不了商会俱乐部等大咖加盟。据悉,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酒店协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高尔夫俱乐部、中国饭店业名人俱乐部、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以“共享产业链生态经济”为主题,以“链接、互联、跨界、创新、并购”为关键词的盛会,备受关注。

颁奖典礼现场

  亮点一:权威报告看趋势,领袖大咖激烈对碰

  会议当天,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16年中国酒店业形势与展望》、全球最大的酒店数据专业研究机构STR Global发布了《2015年全球与中国饭店业经营业绩对比分析报告及2016年预测》,昭示酒店行业发展风向标。面对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浪潮,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副研究员,清华大学博士后杨宏浩先生认为,金融资本介入酒店行业,将加速酒店行业在运营管理和发展战略方面的蜕变,有利于酒店行业塑造更好的商业模式。根据STR的预测报告显示,2016年,酒店行业发展趋势总体向好,亲子出游度假的群体相对强势;另一方面,酒店的人工成本和餐饮成本也在不断增加,主动求变将是16年酒店行业发展的主流声音。

  亮点二:开拓未来,IU互联网酒店成行业标杆

  众所周知,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国饭店业最高荣誉,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互联网酒店作为传统酒店转型的优秀代表,一直是行业内备受关注的对象。过去一年,互联网+的热潮,让众多的互联网酒店声名大噪,一度成为经济型酒店行业发展升级的新风向。作为互联网酒店佼佼者,IU酒店凭借720度无死角极速WiFi,微信互动平台,多屏互动系统,大数据定制体验的互联网基因特性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在众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酒店“互联网+”标杆品牌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IU酒店CEO李敏先生,品牌总监易艳女士到场领奖

IU酒店CEO李敏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亮点三:铂涛集团护航,IU演绎连接美好体验

  据了解,铂涛集团是中国最具创新力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拥有酒店品牌数最多的企业。目前,铂涛旗下拥有22个品牌,8000万会员,超3700家门店,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业务扩张至东南亚、欧洲、非洲等海外市场,主营业务涵盖酒店、公寓、咖啡连锁、艺术品公益平台、高端订制旅行社等,市场前景广阔,在行业内拥有巨大的行业影响力。作为2016年中国“互联网+”标杆品牌的IU酒店,一直专注于体验消费领域,致力向消费者提供基于大数据定制,在去年成功推出的亲子定制后,IU在今年陆续推出浪漫定制,闺蜜定制等个性化私人定制体验式服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和需求,努力实现连接美好体验的发展愿景和初衷 。

闺蜜定制

浪漫定制

亲子定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