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成轻标准酒店加盟标杆

http://www.cnair.com 2016-11-10 10:0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过对加盟对象进行重新装修改造,来助其升级并成功连锁化,是近年来连锁酒店行业的统一作风。但改造程度深浅、改造费用高低却由连锁酒店方面一手把控,单体酒店毫无发言权。考虑到单体酒店加盟前面临的各项压力,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旗下骏怡酒店从为其减负出发,率先实施轻标准酒店加盟方案,“最低15万即可实现连锁化”,已助力全国300余家单体酒店成功加盟升级,成为轻标准酒店加盟标杆。

  综合考虑酒店同质化、盈利能力与顾客需求等问题,业内人士指出,单体酒店想要连锁化并持续获得成功,前提之一是从“同质化”走向“差异化、多元化”,从“标准化”模式过渡为“非标准”模式,这对当下的连锁酒店行业来说是一个挑战——不仅自身标准化改造装修方案造成千店一面的现象,且为加盟商带来不必要的高额资金消耗,成为二者之间难以调和的矛盾。

  针对加盟商痛点与行业需求而生,骏怡为单体酒店量身打造轻标准加盟方案,只需局部改造,无需歇业、无需大规模翻修,最大程度节省加盟成本;并配合独特的“发现”设计体系,为每家门店融入所在城市不为外地人所知的人文景观等元素,让少量资金投入获取高质量软装效果,成为顾客发现城市精彩的窗口,告别千篇一律的行业风气,各个门店同时收获高收益与好口碑。

  如此一来,骏怡及其轻标准加盟方案真正为加盟商提供了有内涵、有个性、有可持续性发展能力的加盟方案。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显示,骏怡在全国的多数门店2016年1-9月平均出租率在80%以上(不分淡旺季),收益率超100,酒店毛利达50%远高于其他连锁酒店的25%。可谓创造了单体酒店加盟创收的神话,经市场验证了轻标准酒店加盟的成功性。

  展望未来,骏怡将持续聚焦单体酒店加盟痛点与转型方向,坚持轻标准与“一店一设计”,在覆盖更多自营酒店的同时,满足当下主流人群消费需求,推动“非标准连锁酒店行业巨无霸”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共同建立轻标准酒店加盟的大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