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一个酒店业的标杆

http://www.cnair.com 2016-12-26 13:5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二十四载砥砺前行,二十四载春华秋实。维也纳酒店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书写了民族品牌的伟大传奇,取得了行业瞩目的非凡成就。回首2016,与锦江达成战略合作,突破百城千店的战略布局,获得多项大奖……动作频频引业内轰动,一张新酒店业经济圈的蓝图徐徐展开,一个起始于维也纳的故事,拉开大幕。

  与锦江达合战略合作

  4月28日,维也纳酒店与锦江就合作达成协议。自此,维也纳在酒店市场便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借力于锦江的资本实力与庞大资源以更高的起点“整装”再出发。

  股权激励正当时

  与锦江合作之后,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先生首次发声就表示,维也纳酒店集团将保持原有的领导班子不变,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方针,重启股权激励,完善内部创业驱动机制。

  火力全开获多项大奖

  在年度MBI盛典上,维也纳酒店继2013年度与2014年度之后,再次斩获“年度MBI酒店业最具影响力中档有限服务酒店品牌第一名”的大奖,蝉联该奖三连冠。与此同时,维也纳酒店在中国饭店金马奖上获得的“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两项大奖也是“含金量”十足。

  中央预订系统进一步完善

  和锦江打通会员系统,共同会员达到1.2亿,为共同会员量身打造的中央预订系统也在日前投入使用,预计在2018年,维也纳中央预订率将不低于90%。除此之外,会员平台、智慧型酒店服务体系等基于网络智能科技的板块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

  突破百城千店

  在11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展览会上,维也纳用了3天的时间签订了112份加盟合同,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赢家,同时,也让维也纳提前突破“百城千店”,宣告原定于2017年实现的“百城千店”计划于2016年11月份提前实现。

……

  可以说,维也纳酒店在2016年的每分每秒都处在一种“奋进”的状态。那么,在2016年底拥有百城千店的规模,拥有更强大的中央支持的维也纳将会在2017年表现出更强劲的发展势头。

  进军海外

  海外游的火爆,为维也纳酒店进军国际市场铺就了庞大的市场基础。不过,最得力的条件乃是其合作伙伴锦江在“一带一路”上的资源与影响力。以此为借力点,维也纳将在2017年继续展现出它的狮王雄心,以“一带一路”为起点,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发力高星

  继成就“中档酒店第一品牌”之后,维也纳将发力打造“高星酒店第一品牌”的形象。以自身积累的经验、资源以及对消费服务市场的深刻洞察重新定义高星酒店市场。

  “千城万店”刚刚起步

  在实现“百城千店”之后,维也纳的下一步就是向“千城万店”全速进发。原定于2033年前实现的“千城万店”或将在维也纳进军海外与高星等多项战略布局下也提前实现。

  走过2016,千帆过尽。迎接2017,百舸争流。搭上“巨轮”扬帆起航的维也纳将会在2017年末停靠什么样的港湾,且看2017年的维也纳,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