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强势入驻苏州火车站 火热筹备中

http://www.cnair.com 2015-09-23 10:2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中端精品连锁酒店领导品牌维也纳酒店宣布进驻苏州火车站,目前已进入火热的筹备阶段。此次入驻苏州火车站,维也纳将带给苏州旅客“深眠”的个性住宿体验,给整个苏州区域酒店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它是维也纳酒店集团圈地苏州市场的重大举措。


 

  据了解,维也纳酒店(苏州火车站店)位于苏州市姑苏区城北东路988号万宝世纪广场1栋(万达广场西500米),距离火车站仅1公里,是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加盟的豪华商务酒店。酒店紧邻苏州火车站和苏州国际婚纱城,与寒山寺、虎丘、拙政园等著名旅游景点毗邻,周边超市、购物广场、美食街云集,人流量大。如此独特的地理位置,其火爆的旅游市场必能带动酒店市场的发展。

  酒店楼体气势恢宏,将欧式奢华与中国精粹完美融合,既有西方的古城堡之韵,又有典雅的中国风。酒店拥有132间舒适豪华的客房,其中标间52间,单人间80间。酒店内部装饰富丽堂皇,温馨别致,大理石地面、高档地毯、实木家具、纯棉五巾,瞬间拉升了酒店的档次。身居其中,不仅可以眺望周边拙政园、虎丘等著名的旅游景点,更可以欣赏周边江星广场、万达广场等休闲购物中心华灯初上之时闪耀的霓虹灯,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酒店所有客房都已安装卫星电视,国内外直拨电话,拥有独立调控的空调系统,为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此外,酒店还配有可容纳50人同时开会用餐的多功能会议厅,会议厅设有开会用的所有仪器设备,专门的服务人员,能为会议提供周全的服务和完善的跟进工作,确保会议的顺畅进行。

  维也纳酒店(苏州火车站店)继续秉承母体集团独创的“五感深眠空间”,分别从人的视觉、触觉、嗅觉、味觉、听觉等五种感官体验上去精心布局酒店的客房,利用最好的深眠产品为宾客提供最舒适的睡眠体验。酒店特配的“音乐深眠系统”,不仅能帮助宾客好眠好梦,更让酒店充满欧洲音乐艺术的情调,更显温馨烂漫。

  在维也纳,除了有无忧美梦,更有令人魂牵梦绕的舌尖美食。维也纳酒店特备五稻香餐饮品牌,精选新鲜天然食材,依据五千年的养生之道,为宾客烹制各种中西美食,只要宾客想吃的,维也纳都能做到。蜜汁叉烧包、爽口马蹄饺、上海小笼包、飘香榴莲酥、皮蛋瘦肉粥、豉汁蒸凤爪……款款触人味蕾,款款回味无穷。

  当前的酒店行业都在一味地追求奢华,整个行业的设计和装修风格同质化特别严重,呈现出复制粘贴般的态势,这对于国内酒店行业的继续发展来说是致命的。基于此,维也纳国际酒店独辟蹊径,中西结合,欧式奢华与中国精粹完美融合,既不失豪华,又带有自身特色,将来必能脱颖而出,成为苏州最受宾客喜爱的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