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家旅游局发布《酒店管理公司指数排行榜》 维也纳酒店多项排名第一

http://www.cnair.com 2018-03-25 08:2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咖云集,盛誉载道,商机无限。

  3月21日-23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三亚盛大召开,在同期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发布的《业主视角:酒店管理公司指数排行榜》中,维也纳酒店集团多项排名第一;在同期举行的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2018年会)上,维也纳酒店集团连揽三奖。

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肖熙凰女士(左七)登台领奖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先生获颁——“全球文旅及酒店业影响力人物”盛誉;

  维也纳酒店集团揽下——“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大奖;

  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维也纳3好酒店斩获——“中国最佳绿色环保酒店品牌”殊荣;

  《业主视角:酒店管理公司指数排行榜》发布

  维也纳与国际酒店品牌同台竞技,斩获多项第一

  《业主视角:酒店管理公司指数排行榜》由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中国旅游研究院、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分会联合调研及发布,为酒店投资商、酒店业主“发声”,促成更良性的合作关系,从而提高业主投资回报率。报告从业主对合作酒店管理公司的绩效、团队服务、管理水平、企业文化、人才管理、储备和培训,双方合作模式和沟通,收费的合理性,管理方式对各种变化的适应能力,业绩提升等维度调研,得出榜单。

  维也纳酒店集团多项排名靠前,更超过在榜单前列雄踞已久的国际酒店品牌,在“未来最想合作的公司”、“合作酒店管理公司高效地传达其策略及业务举措”、“对我司重视及提出希望解决的课题,合作酒店管理公司的处理方法令我满意”几项上排名第一。

  《业主视角:酒店管理公司指数排行榜》维也纳酒店集团获“未来最想合作的公司” TOP1

  可见,维也纳酒店集团在保持超高速规模增长,全国各地开疆拓土的同时,用心经营,针对酒店投资商、酒店业主“智”、“才”、“财”的全方位扶持卓有成效。

  位于新疆伊宁的某酒店,加盟维也纳品牌后,经过标准化改造后业绩翻番;银川一位业主表示正在寻找机会,计划多投资几家维也纳;雄安新区投资人做出精辟、生动的总结:“投资酒店就选中档酒店,投资中档酒店就选维也纳”。

  维也纳与酒店投资商、酒店业主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找到了共赢的钥匙,一起探寻更有活力的商业发展、合作模式,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

  “创新+工匠精神”打造竞争力

  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

  此次中国文旅全球论坛汇集行业精英,不仅评优选贤,树立行业标杆,更是一场智慧碰撞的盛宴,触发关于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

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肖熙凰女士(舞台右一)

  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肖熙凰女士在出席论坛【运营管理专场】时谈道,维也纳多年以来都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运营策略,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坚持不断地改进创新,提高酒店的生命力与竞争力。

  目前维也纳在营及在建、签约门店达1800多家,并且每年以600-800家的速度稳健发展,在这背后,董事长黄德满先生创立的连锁管理“6+6”模式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连锁管理“6+6”模式涵盖标准制定、检查执行、反馈优化等系统,在维也纳内部标准化复制、应用,保证了管理体系运营的稳定性与严密性。

  消费者的需求一直在升级变化,这也对酒店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研发出服务于不同消费群体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成立粮好餐饮连锁集团、联合锦江设立加盟商投资基金、搭建供应链共享平台,维也纳接连动作,就是为了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提升酒店的生命力与竞争力。

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肖熙凰女士演讲中

  不仅如此,通过对行业趋势的观察与客户意见的调研,维也纳提出了一系列的产品与服务创新,提升能效和坪效的同时,为客户创造价值。例如,率先推出钟点房、白天房;提出“五星体验 二星消费”商业模式,提升酒店空间利用率;在酒店大堂开设线下体验店;与第三方专业公司合作,实现共享早餐、共享会议室、共享健身房、共享大堂吧等功能;以及摸索合理利用酒店剩余空间的方式,将酒店打造成跨行业的多业态综合体。

  整体来看,维也纳对内正在进行人才、机制、管理等多方面变革,对外强强联手,战略合作,谋求更长远的发展,为实现千城万店和品牌全球化的战略目标一直在努力奋斗。

  著名格言语:“只有为了伟大的目标,才能产生伟大的力量。”维也纳酒店集团一直在朝着“成就令人尊敬的国际领袖品牌”目标努力,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崛起,一次次的荣誉加身是前行路上迸出能量的结晶,掌声和鲜花会使维也纳在这条路上越走越笃定。维也纳酒店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丰富的供给、更完善的格局,去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去开启新时代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