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综合精品展销嘉年华——带你来见美妆达人!

http://www.cnair.com 2018-03-20 13:0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热烈庆祝2018综合精品展销嘉年华于3月17日在曼谷邦纳自豪公寓式酒店隆重开幕!此次盛会由来自中国不同省市和地区的20多个商会共同举办,各个行业的领导和精英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学习,使综合精品展销嘉年华成为了中泰企业合作的桥梁,也是众多泰国品牌打开国际大门的重要渠道之一。

  创立于2013年的泰国高级时尚化妆品品牌Mille Beaute(迷乐美丽)也带来了他们最新的明星产品参加了展会,并在会展期间大露风采。

  Mille Beaute(迷乐美丽)的产品涉及彩妆、护肤等方面,其中彩妆产品占80%,护肤产品占20%。她们的化妆品专卖店分布在泰国曼谷的各大购物商场中,例如暹罗百丽宫 (Siam Paragon), 摩天轮夜市 (Asiatique), Mega Bangna, King Power 免税网店等等,并且在亚洲地区有超过六百家的代理商。

  Mille Beaute(迷乐美丽)将女性视为鲜艳美丽的玫瑰,并像呵护玫瑰一般全面细致地呵护女性肌肤健康,并鼓励那些想要改变自身的女孩,勇敢地追寻属于一份自己的美丽,勇于做自己。不仅如此,迷乐自始至终都致力于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之中,不断地提升产品质量,为每一位顾客带来最优质的产品体验。

  迷乐的产品都采用海外进口天然原料,并与全球前5名的工厂合作研制与制造自己的化妆产品,所以迷乐旗下的产品品质已经能够达到国际大品牌的标准,并且因为合理的价格,较高的性价比,以及时尚精致的包装,深受泰国年轻女孩的喜爱与推崇,美白控油气垫bb霜、黄金美白BB霜、粉饼、染唇液、睫毛膏……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明星产品。

  因此,从2015到2016年期间,迷乐美丽是全泰国获得美妆时尚奖赏最多的化妆品品牌。目前迷乐已进军缅甸,柬埔寨及越南市场,并且在中国大陆地区设有多个代理商。迷乐美丽也希望通过此次嘉年华,能为中国顾客带来满意的化妆品使用体验,使大家能享受到更超值的产品。

  2018综合精品展销嘉年华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许多和迷乐美丽一样的泰国品牌接触中国客户的机会。通过这次展览,真正好用的、有品质的、值得人们信赖的产品被大家筛选出来,并在以后的日子里借助用户口碑不断进行传播,使更多的人们开始听说它、认识它、接触它,并使用它——这也是这场盛会最重要的目的吧!

  2018综合精品展销嘉年华,等你来挑最想要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