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由行达人最爱 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攻略曝光

http://www.cnair.com 2015-10-26 15:4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10月21日至11月20日,凯撒度假历时长达一个月的周年庆活动拉开帷幕!作为业界知名品牌,此次凯撒度假将通过秒杀、众筹、错峰直降、超长预售等多种方式,向喜爱旅行的时尚一族集中呈现一场空前超值的优惠盛宴。预计,万千自由行达人,也将从中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新鲜惊喜与酣畅淋漓的体验。


 

  此次周年庆活动,凯撒度假旗下自由行、小旅行、城际游等产品均悉数参与,覆盖面也极为广泛,包括欧美、大洋洲、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韩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毛里求斯等热门旅行胜地均列其中。

  近日,随着活动的热度不断上升,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的攻略也迅速得以曝光,不同需求的旅游达人,也将从这些优惠活动中收获大不同的享受和体验。

  秒杀  秒动惊喜

  作为周年庆活动的重要一环,凯撒度假秒杀活动可谓是内容丰富,诱惑不小。活动期间,凯撒度假将会在每周三上午10点整,推出数款热门产品供新老会员秒杀。据悉,新加坡2晚4日自由行、韩国首尔4日小旅行、巴厘岛4晚6天自由行等顾客挚爱的旅行产品均在其中,折扣也从数百元至上千元不等。据凯撒度假透露,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个订单最多秒杀2个名额,可多次参与。不过,每个秒杀产品的数量均有限,心仪的顾客若想收获惊喜,还真得需要抢先分秒之间。

  众筹  收获幸运

  与秒杀活动的激烈刺激不同,凯撒度假此次特别推出的双人自由行1元众筹活动,则是集趣味与幸运于一体,带给顾客另一种惊喜与体验。活动期间,凯撒度假将为价值16000元的毛里求斯威斯汀5晚7天自由行发起众筹 (含赠送价值6999元的写真)。参与用户凡支持1元并支付成功,即可得到参与资格,获得随机生成的一个6位数抽奖号。凯撒度假官方将在支持者中抽取幸运者,其他参与用户也可获得凯撒旅行提供的50元优惠券。毫无疑问,这种稳赚不赔的活动,在第一时间受到了顾客的高度关注,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渴望收获一份幸运的人士可迅速前往。

  错峰直降  优惠畅享

  对于在年末岁尾准备享受一场美妙旅行的顾客而言,凯撒度假错峰直降活动中的各种超优惠产品自然不容错过。降幅超千元的巴厘岛4晚6天游、优惠后仅2499元的日本冲绳4日小旅行……一个个高性价比的旅行产品,力证此次凯撒度假活动的力度空前。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错峰直降专区中的日本冲绳4日小旅行、还是秒杀专区中的韩国首尔4日小旅行等,都是特别针对时间有限的游客特别推出的人性化产品,且具备短、快、灵的优点,游客利用周末的时间加请假的方式即可轻松出游,去异地欢度一个大不同的小假期。目前看来,这种小旅行已然受到了大众的高度青睐。

  超前预售  “抢鲜”未来

  事实上,凯撒度假活动的人性化,还体现在另一大重磅活动——超前预售中,为计划来年出行的游客考虑,凯撒度假在周年庆活动中特别设置了这一环节,提前推出2016年3-4月份出行的产品进行预售,采用预付定金的形式参与。这一活动的开展,让万千自由行达人为之心动,尤其是凯撒度假官方保证的“预售价格低于产品正式上线后的售价”,更让游客吃了一颗定心丸,“抢鲜”体验者络绎不绝。

  凯撒度假方面表示,预售产品限每笔订单每次限购2人,不限购买次数,预订及支付尾款时间要在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3月31日之间方可成功,提醒广大游客留意活动规则,以免错失良机。据悉,目前随着活动的进行,“抢鲜”来年自由行的人士也不断增加,也不难想象此次预售活动的优惠力度之大。

  感恩回馈  年终盛宴

  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也可说是一场宏大的年终盛宴,为万千旅行爱好者放松身心、体验另一种生活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很多游客认为,这样惊喜多、优惠大、环节丰富、趣味十足的活动并不多,此次凯撒度假无论从活动时间还是从活动力度上都值得称赞。

  多年来,凯撒度假都在坚持追求高品质的同时注重价格的合理,力求以更好的服务为时尚旅行人群带来最佳出行体验。此次感恩回馈行动,也是凯撒度假致力于打造业界高端自由行品牌的有力展现。

  日前,活动刚刚开始便迎来了各界高度关注,预计,随着秒杀、错峰直降、众筹、预售等活动的不断升温,凯撒度假此次打造的超值优惠盛宴,将在年终掀起一场空前的自由行风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