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达人带您领略“萧山城市百味”

http://www.cnair.com 2015-11-24 16:15:00 来源:网络

  “活着的方式有很多种,旅游就是其中一种,它会让你觉得生命中充满憧憬,你会喜欢这种状态,你会期待每一刻在路上的感觉……”旅游达人、旅游电台女主播吴艳道出自己的旅游心声。

  展现你眼中的“萧山味道”,今年,萧山旅游推出“一城百味•跟着达人游萧山”体验活动,面向百万萧山市民以及外来游客征集萧山美食、美景……展现最美萧山。作为活动参与者之一,经过报名与筛选,吴艳成功入围,与她一起入围的,还有一位摄影师兼旅游达人欢洋。

  日前,萧山旅游“一城百味•跟着达人游萧山”的视频短片正式上线腾讯网,通过两位本地旅游达人,带领体验“萧山城市百味”,向来自四面八方的旅游爱好者传递萧山的旅游魅力。

  湖面、石桥、荷花……移步换景,跟随着女主播吴艳的旅行足迹,她用富有磁力的声音给大家娓娓讲述“一湖秀水、两岸青山”的故事,时不时地还与黑天鹅、海豚、海狮来一次亲密接触;在摄影师欢洋的行程中,寺庙、院落、山间小路……处处皆景,按下快门的一刹那,把他沿途发现美的心情表现得淋漓精致,谈及感受,欢洋说:“旅游,真正值得按下快门的机会到处都是,差别只是在用什么角度去思考,我喜欢在旅游照片中,可以看到属于这个地方的辨识符号。”

  深耕萧山旅游体验,以更具人物真实性和生活共鸣性的诠释,挖掘并宣传萧山的“城市味道”。近年来,萧山旅游一直致力于挖掘家乡美,2013年推出““玩转萧山”旅游攻略设计大赛,“我的旅游我做主”,寻找具有个性、有特色的旅游攻略。2014年推出 “我家客厅给你住”的体验式旅游,展现萧山人热情好客的东道主精神,邀请全国沙发客做客萧山,体验隐藏在山水之中的深闺之美。今年推出“一城百味•跟着达人游萧山”活动,又一次把熟悉的身边美景用别样的角度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身未动心已远,其实最好的风景就在大家身边,如果你想跟随两位达人的行程,聆听旅途的故事,不妨扫描一下二维码。

视频投放平台:

  腾讯视频:

  http://v.qq.com/page/i/i/h/i0172pylaih.html

  http://v.qq.com/page/e/w/j/e0172flwvwj.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