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严格落实“春运”消防安全保障方案全面开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6:3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明元、张超)2月9日,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消防安全保障工作,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结合机场集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方案》要求,结合隐患排查日,对T1、T2、T3航站楼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此次排查以航站楼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商家库房电器线路敷设情况为排查重点。

  通过此次排查,共检查出隐患8处,整改8处,其中查出商家库房存货量过多对商家的储备量进行了限制、候机楼驻场单位办公室电源线路连接不规范、存放易燃物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有效提升航站楼消防安全保障能力,确保春运期间的消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