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悦”班组积极积极响应 消防护卫部2017年第四次安全形势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6:3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章芝花  程  洁) “心悦”班组积极参了加消防护卫部2017年第四次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中以各类事故案例分析为教案,清晰透彻的分析了事故原因、事故造成的后果、如何采取措施等内容。

  T3护卫分队“心悦”班组针对以上案例立即展开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自查,教育“心悦”班组全员提高思想意识;履行好职责、服务好大众,实施对内抓起、对外管起;做到安全无盲区、无空白、无缝隙,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风险管控;做好信息报送,发生任何问题及时上报,杜绝事件的扩大;认真做好反恐维稳工作等一系列安全工作,确保本年度安全平稳度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