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25 14:3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东)10月23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就近期发生的典型故障,召集全中心各科室领导及技术骨干,召开了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磊主持,中心书记谌彬、副主任王健、工会主席吴文佳参会。

  通信网络中心所属的区管网络通信室、终端网络通信室、有线通信室分别对近期发生在自动转报系统、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及西山甚高频传输设备上的故障进行了案例分析,各参会科室的领导、相关技术骨干也相继发言,结合本科室工作内容及特点谈及了自身的感受。中心安全管理室为参会全体人员再次进行了信息通报的相关培训,并对空管安全信息系统(ASIS)使用说明进行了讲解。

  通信网络中心中心领导从针对近期发生的这四则案例,从安全形势、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岗位职责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并以故障分析为契机,以绩效考核为动力,以“工匠精神”为指导,以保障安全为目的,要求各基层科室深刻反思,积极进行整改,查找自身问题,持续完善手册。中心将进一步采取“四不两直”、无后果违章、运行质量监督等检查方式,对基层科室的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最后,中心领导以冯正霖局长提出的“站得高、做得实、理得清、过得硬”来激励大家,要求全中心从领导到职工,上下齐心,共同确保通信网络中心安全生产平稳顺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