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暨上半年安全服务形势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7-31 10:3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静 报道:7月下旬,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暨上半年安全服务形势分析会。

  会上,安全质量部、运行指挥中心、航站楼管理部和飞行区管理部分别就机场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安全运行、服务质量和属地化管理情况做了汇报。会议深入分析了机场安全运行和服务质量工作情况,通报了运行安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对运行工作中的重点风险和服务投诉案例做了深入剖析,并对三季度安全服务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部署。上半年,呼和浩特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563.8万人次,运输起降4.9万架次,同比分别增长24.2%、13.3% ;未发生责任原因重大不安全事件和旅客群体性事件。

  机场公司副总经理胡志远对上半年机场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2018年上半年,运输生产快速增长的同时,安全形势较为平稳,但也应看到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各部门应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标整改、抓好落实。针对三季度安全工作,胡志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旺季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各单位要加强管理,落实岗位责任,严肃查处违章行为;加强应急处置的应对能力;加强各单位协同联动,发挥好握手机制的作用;加强值班管理,及时发布预警,适时启动预案。二是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三是做好雷雨天气条件下的航班保障工作。及时发布天气预警,协调航司调整航班;发挥运管委联席会商机制,统筹协调、有效联动、密切配合;各单位要查不足、补短板,持续提升保障能力。四是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查隐患、抓整改、防风险,突出“三基”建设,构建长效机制。五是继续开展安全工作作风建设。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严管厚爱,把安全工作作风建设与安全大检查工作结合起来一起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