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参加“伊广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http://www.cnair.com 2018-02-13 23:4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锐 李列建)2月13日,正值春运高峰期,伊宁(那拉提)机场客户服务部、地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航站区管理部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伊犁州人民政府纠风办和新疆伊犁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伊广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伊宁(那拉提)机场市场营销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在伊犁州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机场旅客吞吐量、货邮运输和起降架次指标不断攀升,具体介绍了目前开通的16条航线以及今年计划开通的航线执行情况。

  节目中,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了春运期间机场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现场与听众和网友的互动环节中,一一解答了涉及票务服务、携带化妆品上机问题、机场停车场收费、办理证件等方面的热线咨询和消费投诉。

  通过参与伊广行风热线节目,真诚与听众朋友沟通,接受对机场的行业作风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改进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建立和落实督查工作责任制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