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愿满载爱与温暖送您回家——记2018年春运第一天

http://www.cnair.com 2018-02-09 13:5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1日这天,春运如火如荼地拉开帷幕。清早,值班室热闹非凡,乘务员们都准时来到准备大厅,为春运第一天迎送回家过年的旅客做好飞行前的准备。6点30分,MU5507/8航班乘务长黄小嘉带领乘务组准时来到准备桌前,这时,客舱部潘总和朱书记给乘务员们送来了暖宝宝和红糖姜茶,为大家在寒冷的冬季送来了暖暖的关怀,乘务组带着这份满满的爱与温暖上了飞机,开始准备迎送2018年春运的第一批旅客。

  “您好,欢迎登机,欢迎您前往太原、兰州……”乘务员们一声声温暖的问候送给每一位归家心切的旅客,旅客们脸上洋溢着即将回家团圆的欣喜与期盼,整个客舱里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新年气氛。乘务员们更是满怀热情,努力为每一位旅客带去温暖、愉快的归家旅程。

  MU5508太原至青岛航段,整个客舱依旧座无虚席,满载着回家过年的旅客,这时我们乘务组迎来一位无人陪伴的小旅客——惠然小朋友,4号乘务员王璐与5号乘务员戚琪琪到机门口迎接了这位第一次单独乘坐飞机的小旅客,两位乘务员为惠然小朋友安放好行李,并引领她在座位上坐好,为她系好安全带,讲解了旅客的座椅组件的使用,内向的惠然小朋友有些腼腆的在座位上坐好,准备好开始她勇敢的单人旅行。这时,接到机长的通知,由于航路交通管制,我们的航班需要延误半小时。这时乘务长黄小嘉电话联系了惠然小朋友的妈妈,向她说明了航班延误的情况,这时惠然妈妈告诉我们,小惠然前几天刚刚感冒发烧,还没有完全恢复,希望乘务员能给她送些温水。乘务员立刻给小惠然送去了温水,并告诉她飞机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起飞,让她耐心等待一下。飞机很快就滑行准备起飞了,乘务长再次与惠然妈妈联系,告知起飞时间,并请她放心。飞机起飞后,乘务员王璐与戚琪琪一直关注着这位小旅客,不一会小惠然安静地睡着了,乘务员们细心的为她盖上毛毯,预留了点心餐盒,并为她填写了“致家长的一封信——无人陪儿童空中生活记录单”,记录了小惠然飞行全程中的小细节。

  餐饮服务刚刚结束后,33J座常旅客申女士主动向乘务长提出办理东方航空会员卡,申女士对她说:“我真是很感谢今天的乘务员们,刚刚飞行过程中我感觉耳部压力很大,非常不舒服,你们的乘务员戚琪琪主动教给我耳部减压的方法,还无偿把自己的口香糖送给了我,我真的非常感动!希望下一次我还能再坐你们乘务组的航班,以后我一定会一直乘坐东航的飞机!”申女士主动提出为我们写下一封感谢信,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动。

  18:55分, MU5508航班顺利抵达青岛。旅客们带着归家的喜悦下了飞机,乘务员们忙碌而充满成就感的一天也结束了,可我们对旅客的关心与爱却在继续,未来40天的春运我们愿与您同行,送您回家!

  供稿:客舱部 黄小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