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的第一场雪

http://www.cnair.com 2016-10-31 11:0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10月30日夜间,受系统天气影响,克拉玛依机场迎来了入冬第一场降雪。

  此次降雪雪势不大,加之地面温度较高,跑道并无积雪。为确保冬季航班正常运行,克拉玛依机场制定应对复杂天气安全运行的保障预案,进一步完善、优化除冰雪作业流程,建立了“气象预警、提前准备、快速反应、整体联动”应急机制。

  此次保障过程中,空管业务部全面掌握降雪天气对降航班运行的影响,加强与机组的沟通,确保机组获得第一手资料,并协调机场各部门快速保障;气象人员严密监视天气变化,第一时间提供预报和雪情信息;保障部及时观察、测量道面参数;候机楼适时增加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为旅客排忧解难。

  复杂天气对于乘客来说是焦虑,对于机场的工作人员更多的是精神高度紧张全力以赴的保障航班。克拉玛依机场针对复杂天气导致航班不正常情况,凭借多年经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改善不足,确保航班安全运行,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克拉玛依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