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组织绿色生态游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4-14 18:3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孙莉 张文军)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4月正是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节。克拉玛依机场为庆祝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12周年、克拉玛依机场成立10周年,特此组织了“绿色生态游”徒步、采摘活动。

  4月14日上午,全员在候机楼前合影后,由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徒步来到大农业草莓种植基地开展采摘草莓活动。大家一路呼吸着清新凉爽的空气来到了采摘区,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步入采摘棚。塑料大棚里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芬芳的果香、鲜红欲滴的果实……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采摘品尝着美味可口的草莓,分享收获的喜悦和甘甜,工作的疲惫悄然消失。经过一个小时的采摘,每个人都有了丰硕的成果,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个员工脸上。

  此次活动既为员工彼此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又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文化氛围,同时让大家体验到了劳动收获的喜悦。

  克拉玛依机场对员工的权益和福利一向非常重视,此次采摘活动的组织开展,正是公司和谐企业文化,彰显人文关怀的又一生动表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