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3:5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为了切实加强春运工作的落实与管理,持续做好春运期间的航班运行保障工作,克拉玛依机场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诠释了“共享、共赢、共荣”的宗旨。

  自1月24日至3月3日,历时40天的春运工作圆满落幕。据统计,春运期间克拉玛依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1179架次,其中航班302架次,备降64架次,军航调机1架次,天翔训练366架次;进出港旅客21119人次,较2015年春运同期相比呈明显增长趋势,创历年春运新高。

  随着春运保障工作的结束,克拉玛依机场将始终以满足旅客安全出行为目标,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高保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