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保障东方通航执行石油管线巡线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1-19 16:0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2016年1月,克拉玛依机场接到民航新疆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发来的《关于东方通航继续执行石油油气管线巡线及抢险任务》的保障通知,此次任务执行时间为1月1日至3月31日,范围涉及乌鲁木齐区域、哈密、吐鲁番、博乐、库尔勒、克拉玛依及石河子机场。

  东方通航航空有限公司将于飞行前一日15:00前向所在机场管制室申报次日飞机计划,包括详细的飞行航线和坐标;由所在机场管制室向乌鲁木齐区域管制室申报计划。作业时,航空器应与乌鲁木齐区域管制室、所在机场管制室保持通讯联系,乌鲁木齐区域管制室及所在机场管制室负责作业航空器在所辖区内与其他航空器的安全间隔。

  克拉玛依机场接到任务后,悉心准备,根据飞行性能、本场空域和航班流量制定保障预案,组织各保障单位安排相关事宜,确保空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