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徽旅游新地标 觅源生态民宿即将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2-05 13:39:14 来源:互联网

  说起泾县这个2200多年历史的小县城,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但说起宣纸、宣笔却无人不知。

  她地处皖南山区北部的革命老区,境内山多地少。黄山余脉绵亘县境东南,九华山支脉逶迤西北。青弋江自西南向东北流经县境。

  诗仙李白曾在这里饮酒踏歌,这里有擅长制梳的梳娘,这里有着最美的徽派建筑群-查济古镇。

  距小城以东40公里的月亮湾,素有“华夏毛竹第一镇”的美誉,在此,沿着“皖南川藏线”溯溪而上,一路碧水青山,起伏竹海。红山绿水的红衫林,可以让你乘着竹排,饮酒高歌。就是在这个清泉修竹,鸟语林森的皖南山中,我们正在打造一处属于自然,归于自然,源于自然的田园综合体-源森林农业生态体验村。

  作为泾县政府的重点生态农业旅游项目,安徽源森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打轻奢型度假及生态健康食材。

  公司以“做大自然的过客”为己任,项目将尽最大的可能来还原当地的生态,以对自然与历史的尊重。

  公司以“为关注健康和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产品与服务”为使命,选取当地最优质的原生态食材,以电商平台为基础,通过认养、认种、预定等方式,将健康的绿色食材,按时配送到每一个消费者的手中。

  该田园综合体项目由下五大功能模块组成:

  养生、美食、人文等元素组成的接待服务区;

  森林农业种植、养殖互动体验区;

  帐篷酒店、房车营地、树屋、胶囊公寓组成的绿色生活区;

  亲子、童军、户外等项目组成的活动体验区;

  后勤综合保障服务组成的配套功能区。

  源森林农业生态旅游项目,总体占地约400亩。项目总投资13500万元,预期2020年全部完工。公司自2017年7月28日成立开始,一直致力于生态农业、健康食材、轻奢度假、电子商务的研发、经营和管理。并确定了春天赏花,夏天玩水,秋天采摘,冬天泡汤的四季生态度假产品。

  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泾县觅源竹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资的“觅源丁家湾”民宿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并将于2018年5月正式运营。

  有一群人,因为一份共同的情怀走到了一起,寻一源头,觅一良处,打造一个属于生态、自然的世外桃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