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峡两岸民宿业创新理念碰撞,实现资源实效对接

http://www.cnair.com 2015-05-08 15:28:3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搭建两岸平台,建设民宿家园,2015年5月7日,由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旅游局等承办,途家网协办的 “首届海峡两岸乡村(民宿)项目对接会”在厦门举办。本次对接会,来自两岸各省市参会代表,两岸乡村旅游(民宿)专家、协会、业内人士,品牌和规划设计资源商、投资商,乡村旅游民宿业者、媒体等均出席参加。

途家网CEO罗军与两岸专家共话乡村旅游

途家网CEO罗军在现场演讲

  本次会议邀请两岸专家和业内人士共话乡村旅游(民宿)创新合作,从规划设计、品牌导入、资本对接、文化创意等方面,导入创新理念,搭建合作平台,促成创新项目落地,推动两岸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和升级,实现两岸乡村旅游深度合作、携手共赢。通过构建民宿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对接平台,实现两岸乡村旅游(民宿)的品牌对接、规划设计、资本运营,推动两岸旅行商、投资商务实开展旅游项目对接。本次会议将打造全链条服务,涵盖政府、企业、市场的对接,培育新型度假产品,推动旅游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途家网与台湾民宿等11个协会签约

  海峡两岸乡村(民宿)项目对接会上,途家网CEO罗军解读《创新模式助力乡村旅游(民宿)发展》,并启动全国首家(福建)乡村旅游投融资基金。两岸民宿业者都上台分享了精彩的民宿案例。现场还以东山岛为模型案例,共同上台互动交流,探讨可复制的创新合作模式及基金运作答疑。途家整合规划设计团队为福建乡村旅游添砖加瓦,特邀加拿大IBI设计事务所(中国区)和厦门住宅设计院为福建乡村民宿免费设计十个民宿规划设计方案,结合福建山水及海的景观特色重点推出“一山一海一度假一土楼”计划,并将与十个福建乡村民宿项目点对点实现资源实效对接。

  对接会成果显著,两岸民宿品牌意向合作、规划设计意向合作分别进行了签约,其中,途家将邀请100名台湾店长来大陆创业发展,会上与台湾民宿等11个协会达成《途家台湾店长委培合作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