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自在客从化温泉民宿 包独栋泡温泉吃海鲜爽翻天

http://www.cnair.com 2016-01-11 16:48:02 来源:中国网

  岁末年底,公司年会、朋友聚会纷至沓来。广州从化的温泉镇涌现了大批温泉民宿,私密又宽敞,最适合朋友、同事或家庭等人数较多的冬日聚会。全球民宿预订平台“自在客”拥有广州从化丰富的民宿资源,各种不同房型可供选择,还有一对一行程规划师提供专业服务。寒冬腊月,包一栋民宿,喊上七八好友,泡温泉、K歌、麻将、桌球、烧烤,一站式活动在民宿内全部实现。

  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东北面的从化区,距离广州一个半小时车程距离。青山绿水,生态资源丰富,有"广州后花园"和"北回归线上的明珠"之称,以珍稀温泉闻名于世,被誉为“中国温泉之都“。

  从化温泉,又名流溪河温泉。水质好、水温高、泉景佳,是珍稀的含氡苏打温泉,世上仅有两处。冬日泡温泉,对人体健康大有裨益,不仅能促进皮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和扩张血管,对关节炎、高血压,神经衰弱、慢性肠胃炎等也有一定的疗效。

  群山起伏、层峦叠翠,湖泊流淌,绿植覆盖下的从化风光璇旎,冬日依旧气候温和。明清两代已开发的温泉,水质晶莹,无色无味。远望露天泉眼,一片白雾蒙蒙,轻烟袅袅;近看河底温沙晶莹柔软,闪闪发光。泡完温泉,卸下一身疲惫,身心放松。远眺两公里处的香粉、飞虹和百丈飞涛三处瀑布,景色分外迷人。近看整片温泉民宿区,地域辽阔,依湖而建,错落有致。

  现代化的温泉民宿以温泉为特色,但也不仅仅只有温泉。各家娱乐设施健全,独具风格。“明月山溪瑜姐温泉民宿”特有超大落地窗,采光极好,大厅明亮宽敞,富丽堂皇。复式建筑内含大面积,负一层、中间层还有楼顶,撕名牌、密室逃脱等室内游戏均可举行。此外,包栋享有套餐服务,私家温泉、还有KTV大包房、无烟烧烤炉、功夫茶具、吧台酒具、厨房厨具等一应俱全。主人还会为客人精心准备小礼物,实在贴心。各种项目体验完了,宽大舒适的房间近在咫尺,全棉柔软的床具、芳香四溢的洗浴用品,让你一夜好梦。

(明月山溪瑜姐温泉民宿)

  目前自在客大陆市场的民宿普遍涵盖主题特色,民宿主人具有极强的节庆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除了从化的温泉民宿,过去几个月,自在客大陆市场部也配合各地民宿举办了很多具有民俗特色的活动。莫干山的年猪饭活动、杭州“老杭大“书友会活动、“斐文”野奢禅修主题活动、“天真乐元”迎新活动、“那天以后”踏冬套餐活动等等,还有正在筹划中的民宿年夜饭活动,规模较小,但内容精致有特色,结合了节庆假期等元素,深受都市青年的喜爱。

  自由行也能享受一站式服务,让节庆活动在民宿中得到延伸,这将是大陆民宿市场的趋势所在。自在客大陆市场负责人表示,民宿所包含的人情味和温度,让民宿不仅仅是一种住宿的选择,更是一种与当地人亲密接触的绝佳机会。 因此,住民宿是过一天他乡生活的最佳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