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郊区游迎来最好时机 美团推荐五家优惠温泉

http://www.cnair.com 2015-02-13 14:0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运返乡高潮已经接近尾声,据预测,2015年春运期间进出京客流总量将达4059万人次,同比增长5.5%,北京室内交通问题得到极大改善。对于留在北京的朋友来说,在春节前最后一个周末,到京郊体验一把温泉,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家优惠温泉,在美团网上均有特价,赶快预订吧。

 

  北京城“最火”的温泉之一。温泉种类“很多”,无论在“微风和煦的初春”还是“白雪皑皑的寒冬”里,泡一泡,“神清气爽”。住宿“有小院、有高楼”,16区有“室内温泉”,“很是痛快”。另外,山庄内娱乐设施“齐全”,“公司会议、家庭游玩”都“适宜”。

  红栌温泉山庄位于驰名中外的风景名胜地—北京昌平区小汤山南角。 北京红栌温泉山庄占地1200亩,绿化覆盖达95%。风格型建筑和生态园区,依托龙脉高品质温泉水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提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荣的生活品质。驻足开阔的人工湖畔,或漫步宽阔的生态垂钓馆,是您养生的最佳选择。

  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小汤山,地处故宫中轴线上,距市区20公里,近邻长城、十三陵、蟒山、银山塔林、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交通极为便利,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档度假村。龙脉温泉度假村总占地280亩,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地下蕴藏着国内首屈一指的淡温泉,地热资源丰富。

  蓝调庄园是一座集温泉疗养、商务会议接待、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场所。其中温泉占地20000多平方米,共容纳1048人。室外泡池23个,室内泡池6个,功能池9种。

  北京松鹤建国培训中心是一所高星级温泉度假酒店,由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经营和管理。培训中心位于顺义区李遂镇左堤路潮白河畔,被环抱在3000余亩的天然氧吧共青林场森林公园内,空气清新、环境静谧、景色优美、交通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