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泉度假?情侣约炮不如约“泡”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11:2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即将走向尾声,但冷空气却愈加“放肆”起来。天气越来越冷,放假时间就想窝在家里哪里都不想去。男朋友提议说不如去温泉度假吧,好久没去紫清湖温泉了。想想也是如此,天冷正好泡温泉,更何况是去名动天下的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区,顺便正好可以看看小鳄鱼。

 

扬子鳄

  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年轻人敢想敢做这一特质在男友身上体现的尤其明显,打开电脑就登陆紫清湖温泉度假区的天猫旗舰店http://tszqh.tmall.com/去寻找紫清湖温泉度假区的折扣信息去了。没想到还真被她找到一个新近推出的880元的两天一夜情侣套餐,内涵高标间+二早餐+二温泉+套餐+二张鳄鱼乐园门票,价格非常实惠。能淘到性价比颇高的套餐也是值得高兴的事,于是立刻整装待发。紫清湖温泉度假区距离南京市区仅有20公里,从汤山出口下高速就可以直奔环镇北路8号的紫清湖温泉度假区了。

 

花瓣浴

  好久没来,紫清湖温泉度假区的大门还是那么气势恢宏。轻车熟路的走进群山环绕、绿树掩映的景区中,心情立刻就宁静下来,山水之乐,超乎想象。深呼吸一下仿佛空气中都带着甜味。在负氧离子的作用下,工作上的烦恼和压力立刻就烟消云散了,连心境都开阔起来。紫清湖温泉度假区内的温泉宾馆也着实不错,室内非常宽敞而且布置的十分温馨,尤其适合情侣入住,推开窗就能拥抱秀色山水,极目远眺汤山原生态美景尽收眼底。

  放下行李直奔温泉服务中心一层,那里是自助餐场所,选上自己喜欢的由名厨和营养师精心搭配的营养美食后就可以大快朵颐了。温泉服务中心内的布置与外面的布置风格相融合,真是低调的奢华。

  吃完饭我和男友沿着登山自行车道慢慢向山上行走,路上不时看见骑车登山的人,尽管天气越来越冷,但丝毫不影响游客的热情。在青山绿水间行走一程就能看到汤山独一无二的森林温泉了,三十余个温泉池错落有致的掩映在古木秀树之间,流水、小桥、瀑布和温泉升起的水汽相映成趣宛如人间仙境。

  躺在温泉池中头枕池壁,听风声鸟声入耳,看蓝天白云变幻,才真正领略到古人常说的天人合一境界。苏地自古多人杰,想必是因为这方水土钟灵毓秀的原因吧。

  泡完温泉我和男友又去温泉区内的休闲吧点了一杯饮料小坐,看着窗外湖波荡漾,不远处的水上高尔夫球场上不时有人挥杆击球,仿佛要将所有烦恼驱走。

 

  吃晚饭时我俩特意点了这里特色鳄鱼菜,不愧是活化石扬子鳄的肉,味道真心不错。可不要以为景区随意捕杀扬子鳄,这些扬子鳄都是紫清湖温泉度假区内开发的鳄鱼产业“贡献”的。

  两天一夜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想到要离开紫清湖温泉度假区时心中竟有些不舍,等以后一定要办一张年卡,就像回家一样,想去就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