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在客台湾民宿火热预订中 完美邂逅垦丁音乐节

http://www.cnair.com 2016-02-05 08:0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垦丁看音乐节,是网传“去台湾必做的十件事”之一。4月初,享誉海内外的垦丁音乐节即将拉开序幕。届时,垦丁将会变成热门旅游地。据国内最大民宿预订平台自在客透露,现阶段预定垦丁民宿是最佳时机。在垦丁音乐节举办期间,当地民宿会出现双倍涨价,甚至一房难求的情况。除了关注票务信息,各地慕名前往的年轻音乐爱好者也需提前关注房源情况,才能保证顺利出行。

(垦丁音乐节)

  自在客全球民宿从台湾民宿起家,是全网台湾民宿覆盖最多的平台,甄选全台湾6000多家优质民宿,目的地覆盖台北、花莲、垦丁、九份等自由行热门地区。自在客在垦丁音乐节常办地鹅銮鼻灯塔公园、垦丁大街等地都有丰富的住宿资源,更有强大的台湾行程规划师团队,提供一对一行程指导和订单服务。

  垦丁终年气候温暖,天气晴朗,拥有迷人的海岸线,是度假放松的完美目的地。垦丁春天音乐活动包括春呐及春浪音乐节和其他多场音乐活动。2006年开办的“垦丁春浪音乐节”,堪称是带动全台户外音乐会的“始祖”,每年参加人数约有20万。优质劲爆的表演嘉宾是音乐节一大亮点,有持续参与的五月天、张震岳、萧敬腾等人气歌手,也有个性化的独立乐团。

  音乐节期间,垦丁大街上的小吃排档生意兴隆,酒吧餐馆门庭若市。青年男女身穿吊带背心、短裤和人字拖,在街上闲逛。不时有开着音响的敞篷跑车在街上驶过,乐声震耳欲聋,小小的垦丁成为了热闹的狂欢之地。夕阳、海风、摇滚和尖叫,舒适的气候和放松的环境,不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音乐狂热爱好者、知名音乐人和DJ等慕名前来。音乐节正式开始后,青年男女们随着音乐尽情摇摆、随着熟悉的曲目大声跟唱,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频出,台上台下热烈互动。从夕阳西下high到夜幕降临,这是一场全民狂欢的盛会。

  参加音乐节,一定要大声呐喊,随着海浪与音乐一起舞动,才能得到尽情释放。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狂欢过后,需要一晚舒适安稳的好眠和一顿健康美味的早餐才能缓解疲惫。邻近船帆石海滩,步行约2分钟的“白水木水漾会馆”,前拥湛蓝台湾海峡,右望大圆山之美,蓝白相间的简洁色调,呼应垦丁蓝天白云的气候环境。奢华洁白的空间,拥有纯洁舒适的亲密感。主人亲手烹制的营养早餐,丰盛美味,每一个大胃王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白水木水漾会馆)

  来到垦丁,是一次身心的完全释放。喜爱音乐节的年轻人必然会对别致、与众不同,又有青春浪漫气息的住宿空间情有独钟。垦丁大街附近的“二手童话民宿“,曾入选为“一生一定要住的50家民宿”。明亮欢快的色调延续音乐节摇滚的节奏,多彩的马克砖、西部牛仔帽、墨西哥风的吹笛人,还有镂空的灯具,新奇有趣的装饰和摆件,不断给人视觉冲击和惊喜。在这样梦幻的城堡里安然入睡,做个甜甜的美梦,醒来还能享受到主人变魔术般送上的西式早餐,简直像是进入了童话故事中。

(垦丁二手童话民宿)

  住进垦丁民宿,热情的民宿主人也会让音乐节的旅途倍感温馨。夏日,”五饼二鱼“的阿姨会特意准备莲雾和当季水果,放在冰箱里,为每位有需要的客人介绍行程和联系包车,像照顾家人一般。闲时,在观景小阳台上静静地看着大海发发呆,和笑容满面的阿姨聊聊天,在民宿就像在自己家一样亲切和自在。

  除了以上介绍的3家,喜欢逛街的女孩可以住“海的垦丁旅店”,民宿就在垦丁大街街尾,垦丁国小车站旁边,位置很便利。喜欢看海景的朋友可以住“静观行馆住宿”或“燕麦小别馆”;喜欢小清新和异国混搭风的可以住“玛雅之家度假民宿”或“巴里巴里villa”。垦丁的民宿多姿多彩,总有一款适合您。

  自在客台湾市场负责人表示,台湾节庆演出活动十分丰富,充分展现了这块土地上的热情与生命力。住民宿是最能接近当地人、最能感受台湾人情味、了解当地人生活的一种方式。有特色的、有温度的民宿会给客人带来印象至深的体验,也是促进二次赴台旅游的重要因素,民宿本身就是旅游的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