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喵播美女主播“新春行” 探访鲁迅故里文艺范十足

http://www.cnair.com 2018-02-05 11:1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将近,喵播直播的各档新春题材节目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不过,尽管各种民风民俗、载歌载舞的直播很具感染力,但依旧阻挡不了这位美女主播成为最近喵播最火爆的主播之一。

  原来,主播“小仙女”在喵播直播开启了一档“喵播新春行”旅游直播节目,计划在春节前夕前往全国各地,体验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

  尽管此时正值春运高峰,但主播依然乐此不疲地奔波在各大车站、机场。而主播的第一站则定为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绍兴,探访大文豪鲁迅先生少年时生活的地方。

  鲁迅故里是绍兴市内的一条历史街区,景区内不仅保留了不少当年的老建筑,还恢复了鲁迅笔下的土谷祠、寿家台门等景观,而先生儿时的乐园百草园、求学的学堂三味书屋等出现在儿时课本中的场景,在这里更是韵味十足,颇具灵气。

  所谓“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走在江南别具韵味的古镇小城,主播似乎把粉丝们的思绪都牵到了这里,犹如人间天堂的江南水乡,曾令多少人梦里的脚步延展,徘徊在那梦里梦外的山水中,古色古香的旧巷里。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让我们放慢生活的脚步,与喵播主播一起吃吃茴香豆、喝碗黄酒,品味绍兴式慢生活,何乐而不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