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追瓯江潮 动景家乡好

http://www.cnair.com 2016-09-14 12:1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乡贤故里叙衷情,在这传统佳节团圆之际,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再次打开温州的大门,迎来1300余位的旅居港澳台的同胞和海外侨胞回家。与会嘉宾带着一批温商回归项目和业界信息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州是我国著名的侨乡,温州人旅居港、澳、台和海外华侨68万,加上在全国创业的数百万温州人,在外温州人数量堪称庞大。世界温州人大会始于2003年,13年来温州市充分利用这个广结天下温州人的机会,致力于搭建温商回归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在外温州商会、侨团的优势,积极向海内外温州人宣传温州,推介招商引资,引导在外的温商回归发展,不断深化“港澳台海外乡贤看温州”,力促世界温州人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以留住“E时代的瓯越乡愁”为主线,突出“聚心聚力、共创共享”的主题,弘扬温州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凝聚温州人的智慧力量。请分享VR动景游温州http://we.taagoo.com/13 。

  本次大会还是一次先进思想、最新理念碰撞的高端“智库”峰会。重点有四场论坛:

  第一场,围绕温州“三大转型”,举办温州转型新动力跨界论坛。海内外知名专家、温籍精英将共谋温州转型发展。

  第二场,温商走进非洲投资合作论坛,嘉宾研讨温商如何进一步拓展对非洲国家投资、贸易的新领域新平台。

  第三场,视界·世界温州人论坛,将集中展现温州在眼视光科研领域、眼镜产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探讨眼视光产学研成果转化等内容。

  第四场,云上温州·网联天下论坛,将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让发挥温州人人脉、温商、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温州发展。

  本次大会主题曲为《有根有梦有远方》,透露着浓浓的乡情和温州地域的文化特色。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终要回到家乡。本次世界温州人大会又恰逢传统节日中秋节,“佳节倍思亲”一定是每一位海外温州人的感触。为了让以旅欧为主的温州人更好了解家乡,我们特意为温州制作一期动景专题,让更多的海外温州人以及他们的亲友在线身临其境的看到家乡的景色。又有多少温州人多久没有回到过家乡,在手机轻轻点击自由拖拽,一个个真实的温州景区尽收眼底,当然,走遍世界的一带一路商旅美景更是丰富多彩,让世界经济在VR动景的交互中运筹帷幄。http://we.taagoo.com/14

  由在京温州人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北京大国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动景技术与创意摄影制作的数字旅游景区,注重用户听觉、视觉、漫游感觉的融合的动景温州给世界温州人大会增添智慧城市现代温州的更多数字化的精彩。虽然是在网络世界里,但会让体验者身临其境的享受到全方位更立体的体验。

  借助世界温州人大会这个跨国乡贤的交流平台,希望更多的温州人能看到我们为展示的现代化的美丽家乡经过不断努力与技术革新,数字化旅游由数字虚拟迈入数字实拟的真实与立体空间,开创了世界温州人智慧商旅的新窗口。也希望更多的海外温州同胞加入温州人创办的大国慧谷“动景网”平台与动景互动,谁不说俺家乡好,看遍世界各地的动景风光,故乡山水是梦里的色彩。各位同胞的贡献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让动景遍布全世界!祝各位海外同胞中秋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