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莹故里成热门景点 途牛陕西旅游产品人气暴增

http://www.cnair.com 2017-10-25 17:0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随着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热播,剧中的周家大院、吴家东院、茯茶小镇等成为人们追捧的热门旅游景点,周莹故里游客暴增,并给陕西旅游带来新热度。

  陕西历史悠久,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自古便是帝王建都之地,九个大一统王朝,有秦、西汉、隋、唐4个建都西安(咸阳),现拥有长城、秦始皇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兴教寺塔、大明宫等九处世界遗产,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前,西安、壶口瀑布、太白山等是游客最热衷前往的目的地,途牛“西安-兵马俑-华清池-法门寺-乾陵-大明宫双飞5日游”、“西安兵马俑-华清池-华山-壶口瀑布-黄帝陵-延安双飞6日游”、“陕西西安双飞5日自助游”等人气产品常年销售火爆。

  如今,受电视剧热播影响,不少“花开迷”除了追剧以外,纷纷前往剧中原型所在的陕西游周莹故居,品商秦文化,尝羊肉泡馍、凉皮、甄糕等陕西美食。陕西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陕西省共接待境内外游客5636.82万人次,同比增长7.4%(按7天可比口径),实现旅游收入296亿元,同比增长11.64%。

  为满足更多用户的出游需求,途牛上线了“花好月圆醉美时-游周莹故居-品商秦文化-茯茶小镇-吴家大院-双飞4日游”、“花好月圆时-访秦商文化-吴家大院-茯茶小镇-华清宫-兵马俑双卧5日游”等众多热门线路,帮助用户优质出游。以“花好月圆醉美时-游周莹故居-品商秦文化-茯茶小镇-吴家大院-双飞4日游”为例,出游用户将畅游吴家大院、茯茶小镇、兵马俑、华清宫、大雁塔等优质景点,途中可走茶马古道,尽情品尝关中美食,并且全程不换酒店,免去旅途的疲劳。

  除了周莹故里游客暴增外,电视剧《白鹿原》拍摄地——白鹿原影视城也由于此前影视剧的带动人气不减,在国庆长假期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0余万人次,影视城内《二虎守长安》、《黑娃演艺》、《华阴老腔》等大型现实情景剧场场爆满,途牛“白鹿原影视城1日游”、“西安-白鹿原影视城直通车1日游”、“陕西-西安-白鹿原影视基地-关中竹海-鲸鱼沟1日游”等当地玩乐产品更是受到用户青睐。

  “一些影视作品成功展示了区域内的风土人情和文化习俗,丰富了游客的感受,不仅剧中相关目的地人气明显上涨,旅游产品也会随之人气骤增。如今,越来越多以80后、90后为主的年轻人选择‘跟着影视剧’去旅游,这种出游方式已经成为当下的一种新时尚。”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