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芷江举办创文明县城风筝节文艺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7-05 08:2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近日,芷江侗族自治县创文明县城“火舞杯”风筝节文艺活动在该县第一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该县创文办牵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国际标准舞协会承办。现场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风筝节活动。

 
  芷江是一座旅游城市,境内有芷江受降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佰瀑峡、和平村等众多旅游景区景点。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经济的发展,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扎实推进文明旅游工作。此次创文明县城“火舞杯”风筝节文艺活动由该县创文办牵头,县文联主办,县国际标准舞协会承办,并于7日3日在该县一中体育场盛大开幕。活动中举行了文艺演出,爵士舞、拉丁舞、探戈舞、恰恰舞等舞蹈以及钢琴、架子鼓、吉他等乐器表演节目轮番上演。演出结束后,风筝涂鸦、风筝放飞大赛等参与性互动游戏让参与者大呼过瘾,数以千计、多彩缤纷的风筝成为了梦幻童话世界的重要点缀,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中,还举行了创文明县城从我做起签名、做文明旅游使者宣誓、帮助贫困学生捐款等多项活动。(杨乐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